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二章〈路卡爾好的結局〉



路卡爾好的結果01       
船駛向一艘巨大的軍艦。不過,艦上的樣子有點古怪。
男子1:喂喂,怎麼都沒人歡迎?
男子3:真是,太無情了。我們可是冒險前來這裡的呢。
我:(這些人好像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到底發生什麼……啊!)
正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希利盧王子令人驚訝地出現在眼前,用嚴厲的目光瞪著那些男人。
希利盧:大家辛苦了啊。
希利盧:不要作無益的反抗,乖乖就範吧。
男子2:為……!為什麼伊格雷司的王子……
希利盧王子的部下把那群男人帶進艙內。解開我手上的繩子後,希利盧王子露出苦澀的笑容。  
希利盧:妳,為什麼在這種地方?
我:我也不知道……
希利盧:算了,我會讓妳和克勞德聯絡的。
我:真是太謝謝你了。
希利盧:啊,我想起了好像有個傢伙想見妳。因為他也在這隻船上,就暫時先把他拘留起來……
我:(想見我的人……?在這種地方……?)
希利盧王子只說那人就在艙內某個房間裡,他就離開了。
雖然覺得奇怪,我還是決定去找看看。

路卡爾好的結果02
希利盧王子說的那個房間守備森嚴。門前站著兩名男子,我請他們讓我進去,一看到裡面的人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路卡爾:呵呵,妳來了。我正想如果妳不過來,我該怎麼辦呢。
我:你為什麼在這裡……
剛才希利盧王子說他被拘留,但看他一副悠閒自得的樣子。仔細一看,房間的角落堆著一捆繩索。隨著我的視線望去,路卡爾噗哧地笑了出聲。
路卡爾:我可沒有那種癖好喔。
我:我對那種事情沒興趣。
路卡爾:那要我說些什麼呢?我什麼問題都會回答喔,因為我現在的心情非常好。
他話說完後貼近我。我被嚇了一跳,他牽起我的手,在我的指尖印下一吻。
路卡爾:因為能見到妳所以心情好。
我:你這是什麼意思……
路卡爾:就是我說的意思啊。
我:……你為什麼在這裡?不會再插手……你在告訴我這次事情的時候不是這樣說過嗎?

路卡爾好的結果03
路卡爾把我拉到木椅上,自己也坐在椅子上,微微一笑。
路卡爾:我改變主意了。
我:我以為你說過你不能背叛教皇。
路卡爾:……我決定那無所謂了。
我:你指的是什麼……
路卡爾:我送走妳以後,想了一下……然後就馬上行動了。如果妳為芙拉涅利亞效力的話,那我就要為敵方效力。
我:敵人……所以你才在這裡?
路卡爾:向希利盧殿下透露船的位置的人,在他來這裡以前拖延時間的人,都是我!我不想看到妳被別的國家的人利用。
實在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說笑話還是在說真話,我的頭腦變得一片混亂。
我:我無法理解你的想法,你到底有何目的?
路卡爾:嗯?至少我不是妳的敵人。
我:……我怎能相信你。
路卡爾:可是妳比起那時,對我的戒心放下了不少。如果是以前的妳一定會更提防我的。
他說著就笑得更開心了,似乎在享受我的反應。

路卡爾好的結果04
路卡爾:今後該怎麼辦呢?
我:……你還打算幹嘛?如果你要與克勞德為敵的話……
路卡爾:那個誤會應該早就解開了。妳已經忘了?還是我的話不值得一聽。
路卡爾站起來抓住我的臉頰。
看了我嚇了一跳,他焦躁地瞪了我一下。
路卡爾:我應該已經說過我不想與他為敵,請妳好好聽別人說話。
我:知、知道了。
路卡爾:知道就好。
雙頰的疼痛突然緩和了許多。接著他彷彿心疼我似地撫摸著我,讓我心跳不已。
路卡爾:如果王子殿下有心要改變這個國家的話,我就無所謂。我只求芙拉涅利亞和平無事。
我:既想要和平還跟教皇共謀,我還是無法理解你在想什麼……你曾說你欠人家的恩情,是因為那個緣故嗎?
路卡爾:嗯,可以那樣說吧。教皇收留了成為孤兒的我。
我心想教皇應該沒有待他很好。

路卡爾好的結果05
在我內心深處又響起了奇怪的聲音。
路卡爾:分散集中在王室的權力是為了防止有人獨佔國家。當初我的理解是這樣,但最近事態好像有了變化。結果造成了這次的騷動……暗殺王子殿下等等,簡直太胡鬧了。
我:因次你和他意見有分歧……然後,恕我直言,你就背叛了他嗎?
路卡爾:我認為也已經報足了恩,所以才投敵的……我感到有一點心痛。
路卡爾露出悲痛的表請,低下了頭。
我不由自主抓住他撫摸我臉頰的手,他吃驚地瞪大黃金色的雙眼。
我:從此你不會再做壞事了,這真是太好了。我這樣想不對嗎?
路卡爾:……理沙。
我:教皇對你來說或許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即便如此也不能盲目地跟隨啊。
路卡爾:可是……
我:如果是為了芙拉涅利亞,你現在這樣做就對了。克勞德一定能理解你的狀況的。
路卡爾:……如果可以得到一個理解我的人,我想要的是妳。

路卡爾好的結果06
我:啊!
滾燙的手反過來握住我的手。我試圖站起來,可是路卡爾壓住了我的肩膀,略側著頭。他露出一抹誘惑的笑容,把臉湊近我,距離近到幾乎可以感到他的氣息。
路卡爾:不行嗎?
我:不,當然不行!
路卡爾:為什麼?
我:沒什麼好為什麼的……因為我是克勞德的妻子啊!
我一邊推開路卡爾的肩膀,一邊叫喊了起來。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大聲。路卡爾比我想像的還要乾脆的放開了我,轉頭看向別處。他將手放在我的嘴上,抓住我的肩膀搖晃我的身體。
路卡爾:妳在誤會什麼啊,我是說當理解我的紅粉知己。
我:這……
路卡爾:就算是我,也不會去搶別人的妻子。別看我這樣,好歹我也是個神職人員。
我:你只是假裝……
路卡爾:但是……有時候越是別人的東西越想得到。
路卡爾:越是得不到就越心急地想得到他。
我:幹嘛要這麼說?

路卡爾好的結果07
路卡爾:妳覺得呢?
我:什麼……嗯?不要想唬弄我!
路卡爾:妳確定要我說清楚嗎?如果我說清楚了,該困擾的是妳吧!
說完就撩起我的一縷頭髮,印下一記吻。金色的雙眸中閃著一絲惡作劇的神色。當我想開口否認時,從門後傳來克勞德和希利盧王子的聲音。

在那以後,我就跟克勞德一起回到了芙拉涅利亞。跟伊格雷司的糾紛似乎已經被平息。雖然此事就此告一段落,不過,主謀教皇卻消失蹤影不知去向。
我:(說什麼今晚無法陪妳,妳自己就睡在自己房間,克勞德那傢伙……可是,也許這樣也好。)
那雙金黃色的雙眸屢次出現在我腦海裡。被他那些不知在想什麼的言行牽著鼻子走,自那之後,不曉得已經過了多少時間,我心中的動搖仍無法消失。
我:(反正暫時先不去想該怎麼處理吧。雖然他是最接近主謀教皇的人,但他幫了我跟克勞德和希利盧王子的事也是事實啊……嗯?)

路卡爾好的結果08
好像聽到有人在敲門。我以為自己想太多就沒有去理會,這次又聽到比剛才更清楚的敲門聲。
我:誰?是克勞德嗎?……嗯!?
驚訝得睜大了眼睛,因為不可能在這裡的人就站在眼前。
我:為什麼你在這裡?
路卡爾:對不起,辜負了妳的期待。如果是在等王子殿下,他還在忙著事後處理呢。
我立刻關上門。可是,他將腳伸進門縫,強行把門打開。
路卡爾:好危險喔!萬一受傷了怎麼辦?
我:不、不要隨便闖進來!
路卡爾:怎麼說話這麼無情呢?我專程前來,妳就這樣待我啊。
看到他一臉不滿的樣子,只好允許他進入房間裡,無可奈何地開始聽他說話。不曉得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只好低著頭故意不讓他看到我的臉。
我:說完話,請您馬上離開。
路卡爾:……請不要對我用敬語。然後……可以的話請妳看這邊……
我:有什麼事情?
路卡爾:我決定以現在的身分留在這裡,還是應該說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路卡爾好的結果09
我:你來這裡,是為了要告訴我這個?……如果只是為了這個,請你回去。你會變成怎樣,都與我無關。
我的語氣自然地變得嚴厲起來。我將他推到門口附近。希望他就那樣離開,但出乎我的意料。
路卡爾:……殿下也未免太掉以輕心了,現在芙拉涅利亞的樞機主教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能夠選出新教皇的人也只有我。
我:那,意思是……
路卡爾:理沙,妳可還記得以前問過我什麼?
我搖了搖頭,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他金黃色雙眸變得灰暗扭曲。
路卡爾:妳問我王室離婚怎樣才能成立。……都說到這裡了,妳也明白我想說什麼了吧?
我:(王室離婚……要不就說婚姻根本不成立,要不就……
我:教皇認可就行……
路卡爾:是的,妳說對了……新的教皇一定會完成我的心願。
我:難、難道要強行讓我跟克勞德離婚嗎?就為這事利用新教皇……
路卡爾:可以利用的,不管是什麼我都要利用。因為我終於找到,無論如何都想得到的東西。
他好像發自內心地微笑著,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那種表情。不知為何我隱藏不住內心的動搖。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臉,所以我轉身背對著他。
路卡爾:難道,妳在生氣嗎?我告訴過妳了吧,我不會去搶別人的妻子。為了這件事,我也算是想了很多。

路卡爾好的結果10 over
我:……
路卡爾:……別人在講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有禮貌。
我:……
路卡爾:妳決定要徹底不理我嗎?……以為那樣我就會放棄嗎?
我聽到他低沈的聲音,打算轉身時發現自己無法動彈。他從身後緊緊抱住我。
我:住手……
路卡爾:……原來如此,這樣一來妳就不能忽視我。
路卡爾:如果再乖一點,妳會更可愛。
我:誰要……
路卡爾:王子殿下比我想像的還要更棘手。……我本想還俗的,這樣不管喜歡上誰也不會被別人指責。
不同於平常的聲音裡藏著某種強烈的感情。還沒想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以前,便被他咬住肩膀。為了不讓我逃跑,他收緊了雙臂。
路卡爾:……我討厭妳。
我:……
路卡爾:我喜歡妳乖乖聽我講話這一點,還有喜歡妳對我所做的事有所反應這一點。
這次他用牙齒吻咬我的脖子。用力咬得快要滲血,好像故意要讓我痛苦。
我:痛……
他伸手去抓我已經遺忘,保護克勞德時受的傷。劇烈的疼痛襲擊我的全身,令人幾乎快要吐了出來。
路卡爾:妳在我這裡過了一夜的那天,我也跟妳一樣受了傷。好不容易跟妳有了共同點……聽說這是,為了保護王子殿下所受的傷,真是讓人不愉快啊。
我拼命地忍住疼痛,耳朵感覺他的氣息。他的呵呵笑聲直震我的耳膜,同時,我的身體也顫動不已。
路卡爾:……別那麼害怕嘛。我這麼愛慕妳……甚至容不下妳跟別人有任何的關係。
我:什麼……
路卡爾:我想奪走妳的一切,直到妳除了我一人什麼都沒有。
我:什、什麼……
路卡爾:如果妳想逃請自便,可是我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要我一直等到妳放棄為止可是一點都沒問題。
他咬住我的耳朵不放,我被嚇得全身僵硬----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帶給我的疼痛逐漸變成奇妙又甜蜜的麻木感。我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從這個人逃開----

芙拉涅利亞篇路卡爾~ THE  GOO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