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二章〈路卡爾普通的結局〉



路卡爾普通的結局01
在被強行帶上的大船上,我覺得自己好渺小。可是在那裡迎接我的是不可能在這裡的人。
男子2:順利帶過來了,那……
路卡爾:之後由我來處理,辛苦了。

面對無法理解的事態,我感到混亂。路卡爾可能察覺到了我的心思,他把食指放在嘴上。
我:(他的意思是……要我閉嘴?)
男子3:那就交給你了。
路卡爾:我聽說已在船內為妳準備好房間。請在此稍等,準備好了會來請妳的。
一群男人邊亂喊亂叫邊走進船艙內。等到看不見他們的身影時 ,路卡爾幫我解開手上的繩子。
路卡爾:這麼快我們又見面了。
我:為什麼你在這裡?你在做什麼?
路卡爾:以防萬一……看來我是對的。
我:……你在這裡是為哪一方呢?
路卡爾:硬要我說的話,是為了妳。

他聽起來好像在開玩笑。他輕輕地牽起我的手。
路卡爾:到裡面去,在這裡無法好好地講話。
我:(雖然不太清楚,但現在也沒別的方法……只好先跟著他走了,這樣做沒錯吧!)

路卡爾普通的結局02
被帶到一個沒有那麼寬敞的房間裡,感覺有點緊張。

我退後了一步想儘量和他保持距離,路卡爾見狀笑出了聲。
路卡爾:虧我把妳救了出來,妳這態度太過份了吧。算了,我早就知道妳的個性。
我:因為我還不明白你在想什麼啊。
路卡爾:那我可以反問妳嗎?妳想要我怎麼做?
我:怎麼做……?這……
路卡爾:我會照妳的期待去做。

路卡爾:我可以就這樣完全地背叛教皇,也可以繼續服從他。……是啊,索性放棄一切,這種選擇也不錯。
路卡爾向我靠了過來,手放在我的側臉,瞇起他金黃色的眼睛。
路卡爾:怎麼樣?妳要跟我一起逃嗎?

我:逃,逃跑……
路卡爾:其他事情全部忘掉就好。聖女,還有芙拉涅利亞的事……還有克勞德殿下。
我:你,你在說什麼?我……
路卡爾:請妳安靜,這只不過是個建議而已。

路卡爾普通的結局03
他留下讓人摸不著頭腦子微笑,便離開了。跟動搖不定的我相較之下,他一派輕鬆,一副只是隨口說說的態度。
路卡爾:總之我會幫妳的。反正這次的事情一定會失敗,賣妳個人情也不會有損失。
我:失敗……這樣可以嗎?你不是克勞德的敵人嗎?
路卡爾:我以前就告訴過妳我不是你們的敵人。而且,我並沒有說過我會幫這些人。
我:……我不覺得那樣會有什麼差別。
路卡爾:妳在擔心我嗎?
我:我,我幹嘛要擔心你?
突然間被抓住手,他有禮貌地將我的手拉到嘴邊,在手背上印下一記吻。他異常的姿態,讓我感到心跳不已。
路卡爾:你好溫柔喔。妳這些地方,我還蠻喜歡的呢。

還沒有問他是什麼意思,房間外面突然吵鬧起來。聽到有個聲音提到芙拉涅利亞的王子。當我想衝出房間時,船突然激烈地晃動----

路卡爾普通的結局04
當我打開通往甲板的門,撞上了從另外一邊出現的人。熟悉的金髮進入我的視線裡,眼眶開始發熱。

我:克勞德!
克勞德:理沙!還好來得及……妳沒事吧?
我: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克勞德:沒事就好。理沙……一切平安,真的太好了。
話突然被打斷。克勞德伸出手要擁抱我的那一瞬間,我身後有人用力一拉我的手臂。
路卡爾:我想現在可不是高興重逢的時候。

克勞德:路卡爾,為什麼你……!?
感到聲音冷冷的毫無生氣,窺探了一下路卡爾的表情。看不出跟平時有什麼不同,但那金黃色的眼睛卻黯淡無光。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我:啊……他救了我!我也不太確定是怎麼回事,只少他好像不是……敵人。
克勞德:……這傢伙嗎?
路卡爾:失望嗎?在理沙身邊的是我。
克勞德:重要的是關鍵時候能在身邊就好。
路卡爾:所以理沙落得被綁架了?原來如此,真是讓我上了一課啊。

顯然是在挖苦克勞德,他皺了皺眉頭,用力地把我拉到身邊。拉著我手臂的克勞德壓低聲音開口道。

路卡爾普通的結局05over
克勞德:……理沙,不要在妳老公面前對別的男子放鬆戒心。
我:對不起。
我靠了過去,克勞德用手彈了一下我的額頭。他拉著我的手,我乖乖地跟在他後面。
我一回頭對上了路卡爾的雙眼,他嘴角慢慢露出一絲微笑。胸口感到莫名其妙的疼痛,無法再繼續看著他。

等事情都告一段落後,我回到克勞德的船上。因無法入睡,想到外面透透氣,便走到甲板上。

克勞德:……是誰?
我:克勞德?
克勞德:是理沙嗎?都這個時間了,妳怎麼啦?
我:睡……不好。
克勞德:跟我一樣……妳要過來這裡嗎?
我點點頭站到他旁邊後,他便摟住我的腰。從他身上感到一種拼命的感覺,我抬頭看著克勞德。
我:克勞德?怎麼了……
克勞德:沒事……不知怎麼地,總覺得妳好像要去哪裡。

我:……你好奇怪喔,我哪裡也不會去的。
克勞德:我知道。就算妳說要離開,我也不會隨便讓妳去任何地方的。
我:克勞德就是那種個性,對吧。
抬頭一看,克勞德在苦笑。他的臉慢慢地靠過來,就在那時…..
路卡爾:……打擾你們了嗎?

突然出現的人影露出得意的微笑。
克勞德:……你來這裡做什麼?
路卡爾:沒,沒特別的事,只是不知不覺走到這裡。沒有別的意思喔。
聽他的口氣就知道那不是真話。他將目光移到我身上,靠過來撩起我的一束頭髮,親了一下。
克勞德:豈有此理……
克勞德伸出手來拉我。彷彿是要對路卡爾說不要碰我一樣,把我護在他的背後。
路卡爾瞇起了眼睛。
路卡爾:只是想打個招呼而已。
克勞德:沒有我的允許,不要接近理沙!
路卡爾:這太過度保護了吧。你以為我會做什麼?
克勞德:等到你做了什麼就太晚了。我可是無法信任你啊。
路卡爾:這太過份了吧。不過,請您放心。我絕不會胡來的。……至少,現在不會。
克勞德:你說什麼----
路卡爾:打擾你們的寶貴時間會讓我感到不安的,那我就先失陪了。理沙,希望妳睡個好覺。

克勞德抓住我的手,而我卻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手比平時還熱。
我的視線緊盯著路卡爾離去的背影----

芙拉涅利亞篇路卡爾~ THE  NORMAL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