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二章〈路卡爾皇家結局〉

路卡爾-國王的結果(皇家結局)
路卡爾:真是難得啊,萬萬想不到妳居然會自行來到這兒。
我看著路卡爾,他比我想像中更有精神。我鬆一口氣的同時,也產生了一種複雜的情緒。
我:我聽說你一直沒有出席公開場合。
路卡爾:因為沒有必要外出……
我:但是,你的工作呢?
路卡爾:現在我專心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選出下任教皇,這件事而已。雖然還有其他雜務,但那也是平常就有的。從前教皇要我做的事就已經不是一般工作。
我:是嗎?
克勞德說,最近很少見到路卡爾身影,連公務時間也很少見到他在克勞德身邊出現。我盡量不去想,卻反而更在意。明知道不可以這樣做,但還是不自主地走向他。
我:我還以為你是累壞了,還是怎麼了。
路卡爾:不是,沒那回事。
聽到那一句話,我就放心了。也許看到我的表情吧,路卡爾意外地瞪大了眼。
路卡爾:妳是特地來看我的嗎?

我:不……不是特地啦!
路卡爾:……殿下知道妳來這裡嗎?
我:……
路卡爾:妳真是位遲鈍的小姐,難道妳已經忘記了我最後說了什麼嗎?
我害怕地退後幾步。路卡爾垂著眼,自嘲似地笑了起來。
路卡爾:妳也用不著逃吧?
我:因為……
路卡爾:妳真是不瞭解我呢。
他走近一步,縮減了兩人的距離。他捉著我手腕的力氣,異常地大。痛得彷彿骨頭都要斷掉了,身體卻動彈不得。金色的瞳孔困惑地閃爍著。
路卡爾:我會很困擾的。
我:咦?
路卡爾:我本來打算靜靜地守著……不過……
我:啊!
他抓著我的手,又急速地放開。
路卡爾放開我的手後,又急步地退開。他皺起眉,坐在床邊。跟平時不一樣的粗暴行為,令我湧起不安。
路卡爾: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為什麼,妳要來這裡?
我:我,是……
路卡爾:請您不要再繼續接近我了。

我停住了無意識地往前踏去的腳。聽到他清楚明白地拒絕我,我的呼吸幾乎停頓了。這在沈默的空氣中,我聽到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聽到他的嘆息。
路卡爾:……真的是十分抱歉。但是,我……
他露出似笑似哭的表情,再次低下頭去。
路卡爾:我已經不能忍受繼續被妳討厭了。

他在膝上合十的雙手就好像在祈禱似的,他沮喪地把合十的手抵在額前。聽到他努力抑制住的聲音。
路卡爾:所以請不要再逼我做出多餘的事了……再這樣下去,我會抑制不住自己……
路卡爾吐了幾口氣,抬起頭。他那令人心痛的苦笑刺中我的胸口。我忘記了他方才的拒絕,腳就這樣踏了出去。
我:我……我並沒有……討厭……
路卡爾:妳明明就想逃離我的身邊……
我:再說,如果我真的討厭你,我就不會來探望你了。
路卡爾:既然您這樣子說,就請您不要在逃避我了。

路卡爾坐著伸出手來,輕輕握起我的指尖。他生硬地纏起我的手指,抬頭看著站著的我。
路卡爾:請問……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我:咦?
路卡爾:因為妳完全不拒絕,我反而有點不安。
我:不安……
路卡爾:就、是……我可以解讀成妳多少對我有一點好感吧?
我:我,我就說了……我不討厭你……
路卡爾:……我不管了。
我:啊!
他捉著我的手把我拉倒,我失去平衡,倒在他的膝上。平常總是俯視著我的金色視線,現在有一點由下向上看的樣子。他用手臂抱住我想逃走的腰,他輕輕瞪著我的眼神就像是對我投訴似的……
路卡爾:妳不是說過不會再逃的嗎?妳剛剛靜靜地待著,我還以為妳說的話是真的。我最討厭別人說謊了。
我:因……因為……這樣子……
路卡爾:其實我也說謊了。我喜歡妳。
我:咦!
他捉起我們相牽的手,輕咬著我的手指關節。沒有痛的感覺,只是,有一點癢癢的…..他像是要刻上印記似的用牙咬咬我的指甲,像是親吻般,又輕咬了咬我的手腕。
我:呀……
路卡爾:果然還是不行嗎?我說我會等,那個不是謊言。只是……像這樣子在妳面前,我就會不能自己……

路卡爾: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我……
路卡爾:無論我做什麼,也可以請您不要討厭我嗎?因為每次我觸碰妳時妳都會逃走,所以我才想,倒不如不碰妳好了,但我做不到……
他隔著衣服咬咬我的手臂……慢慢向上移動,力道也變得越來越強。
路卡爾:是不是所有事結束後,妳就要離開了?
我:那個……
路卡爾:我會很苦惱的,十分地苦惱……
我:可是……
路卡爾:我會想很多個把妳留在身旁的方法。但是,我想由妳來選擇我。我不喜歡被人拒絕。
我:我、我……
路卡爾:我實在不能等了,請現在答覆。只要一句就夠了,點頭也可以。求求您,請給我觸摸妳的全部的權力。

他用力地一口咬著我的頸項,喉嚨深處響起微微的聲音。
路卡爾:我想,我從來沒有這樣誠懇地祈禱過吧。
他那虔誠的語氣有點可愛,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路卡爾:這可一點也不好笑,我是很認真的……真是的,太失禮了。
不知不覺間,他的臉靠得好近……我想避開他的視線,卻做不到。他按著我的後腦,那隻手相當用力。
路卡爾:如果妳打算那樣的話,那就算了吧。
我察覺到那句話的語氣跟平常不一樣,不自覺吸了口氣……我不由地閉上眼睛,嘴唇感到至今從未感受過的熱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