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影片: 夢幻王子和魅惑婚姻【路卡】篇

無配樂,請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觀看;
建議使用電腦觀看,調整為高畫質(HD 720P或1080P),畫面會更清晰。

王子和魅惑婚姻【路卡】篇(全)-播放清單
含各篇的高級路徑,請直接點選上面連結至播放清單觀看

夢幻王子和魅惑婚姻【路卡】篇〈一般結局〉

王子和魅惑婚姻【路卡】篇〈完美的結局〉

王子和魅惑婚姻【路卡】篇〈王室結局〉

6 則留言:

  1. 哦哦哦哦哦!!!!(說話)
    謝謝你放序篇和野狼...路卡篇啊,我從契約連到魅惑時亂按一通沒看到序篇就進入遊戲了((淚
    是說你是用什麼錄影app的呢?
    對了,你魅惑的好友滿了嗎?還有空位的話不知能否加你好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序的部分我本來在想不要放勒,因為序跟一整章的故事一樣長,而且每個人都看得到,放不放好像都沒差,但是謝謝你喜歡啊!至於遊戲部分我是走主線故事派,不太跑活動,所以現在走完主線故事後我就沒再玩了,現在就等雷恩哈特的故事上場(聽說是9月,希望翻譯可以沒問題)。

      刪除
  2. 謝謝你post出來,其實我也沒有看序
    我也很期待雷恩哈特的故事
    另外,剛剛發佈的後宮遊戲樓主會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後宮遊戲喔......翻譯的很糟,害我興趣全無,所以沒有打算入坑 :3

      刪除
  3. 請問還有其他故事嗎?除了路卡和艾伯特外。(夢幻王子只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遊戲台版的角色只有路卡和艾伯特,新角色很久沒有出現了,而且也一直沒有活動,看來台版可能要被放置不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