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一章10話後20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11.10-回憶的日記本:克勞德的愛情故事- 200 白金

從深長的一吻中解放,我深深吸了口氣……因為尷尬而低下頭,下巴卻被抬了起來。
克勞德:理沙!為什麼從剛才就一直不看我?
清澈的藍色眼眸,帶著和平常不同的熱意盯著我看。
噗通,我的心臟瞬間狂跳。
克勞德:我只是說出妳想聽的啊!還不夠嗎?
我:不、不是這樣。
克勞德:那是什麼?妳不願意我說出來……還是我說的話聽起來太輕率……
我:嗯……
克勞德:妳以為我只是隨便說的話,就大錯特錯!我是認真的!
克勞德瞪著我。聽出他聲音中的不開心,連忙抬頭看他。
我:我沒有覺得你是隨便說說呀!
克勞德:真的?
我:要是我覺得你隨便說說的話,我才不會……也不會這麼不好意思……
克勞德:……被我這樣說,很不好意思嗎?
我:克勞德不會不好意思嗎?
克勞德:只是說出心中的話……可能是有些不好意思吧……

他臉頰紅了。發現他少見的樣子,我露出微笑。
克勞德:妳在笑什麼?
我:咦!啊……這是……那個……
克勞德:我生氣囉!不想要的話,妳也要說啊!只有我一個人說,不公平!
我:不,公平……
克勞德:算了……從態度看得出來。
就像是要救我般,他的嘴唇貼了上來。讓我一瞬間反應不過來。他溫柔地親啄,我連胸口都痛了起來。這個吻要傳達什麼,我不知道,但眼睛仍忍不住盯著他退開的唇。克勞德噗哧一笑。
克勞德:看吧!我這樣妳看起來很開心,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有趣。
我:啊!
克勞德:妳真的很容易被看透。所有的反應都表現出妳喜歡我。

我:你,別自己亂說!
克勞德:亂說?是事實吧!
他又再次堵住我的唇。一邊再次輕啄,克勞德的嘴角也慢慢上揚。
克勞德:覺得不甘心的話,就拒絕我試試看。
我:嗯嗯…………
雖然緩緩搖著頭,但自己也知道,這不代表任何意義。我們手指交纏,他再次貼近。
克勞德:反正,妳也拒絕不了我。
一旦感受到他舌尖探入的觸感,就不得不接受克勞德的說法。
我:嗯………………嗯啊……
接吻的間隔中,可以聽到布料摩擦的聲音……想拒絕,又說不出口……
克勞德:……對不起!我本來擔心著妳的身體,但……
我:什,麼……
克勞德:可是一看到妳這樣的表情,我就……
話才說完,胸口的扣子就被解了開來,抓住我手腕的那隻手更用了點勁。
我:克!克勞德!
克勞德: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妳也知道吧!
克勞德反常地露出沈不住的表情。我抵擋不了他灼熱的視線。他在敞開的胸口上,落下一吻。

肌膚被溫熱的唇不斷吻著。
我:喔………………
吻繼續往下延伸……舌尖規律地滑過鎖骨……胸罩位移的感覺,使我臉頰著了火似的。他的手伸進胸罩下,溫柔的撫摸著……一陣無力感襲來,我幾乎癱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