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一章11~15話



11-11
海軍士兵:報告克勞德殿下!據報伊格雷司的戰艦有了動靜!
士兵的聲音隔著門傳了過來。他沒有直接進來是因為想到有我吧。
克勞德嘆了一口氣,離開了我。
克勞德:我去一趟。雖然我可能幫步上你的忙,但是……
<選項出現>
1:希望你能順利(路卡爾好感+5
2:一定會有辦法的
3:克勞德的話一定沒問題(克勞德好感+3

----------選項1----------
我:希望你能順利。
克勞德:喂,別說得一副是不關己的樣子啊。……不過謝了。
克勞德開了玩笑後,吻向了我。如果我可以跟著他的話,我很想跟,但我只是稍微動一下傷口就發痛,不容許我這麼做。
----------選項2----------
我:一定會有辦法的。
克勞德:希望如此。明天早上,我希望能像平常一樣喝妳泡的茶。真希望明天快點來。
想著也不是多久以後的事情,克勞德露出了微笑。我也打從心底想要替克勞德泡茶。
----------選項3----------
我:克勞德的話一定沒問題。
克勞德:真不可思議,妳這麼一說之後就好像會成真似的。這也是聖女大人的力量嗎?
他笑出聲,並吻了我一下。
如果我真的有什麼神奇的力量,我還真希望這個吻能夠將我的力量全部傳遞到克勞德身上。
-----------------------------
克勞德:理沙,千萬別在外面溜達啊。我們還沒抓出全部的內賊。雖然我希望沒有人想對妳下手……
我:克勞德,你也小心點。
克勞德:當然,我還有事情沒做呢。
我:你是指想要讓國家繁榮嗎?
克勞德:不是那個,我是指好好辦一場我跟妳的婚禮。

克勞德:我希望更盛大一點。
我:欸……
在我追問詳情之前,克勞德就離開了房間。房間一時變得寂寥。
我:(……我希望自己能夠幫上一點忙----這樣想會不會太天真啊……
我以前沒想過,碰上這種局面會是由王子率先出面。我想到的都是一些光鮮亮麗的場面,比方說他會以一國的表率四處巡視、出席儀式等等。

11-12
我:(……他真的是王子呢。而我這個一般人,能幫上什麼忙嗎。)
我越想越困惑。甚至不知怎地連手上的傷都感覺更痛了。我躺下並閉上雙眼,好不容易冷靜下來----雖然只有一點點。我呢喃了幾句後,失去了意識。

感覺身體晃動了一下,於是我醒了。四周都是暗的,什麼都看不見。

看來我好像被包在袋子之類的東西裡。而且兩手不知為何被繩子綁住。由於我的嘴巴也被塞住,只能發出一些嗚嗚聲。
我:(……我沒辦法動,這到底是…………傷口還在發痛……
男子1:我們到底要搬到哪去?
男子2:噓,你太大聲了。……我們要直接把她送上船。
我:(船?是要把我帶到哪……?)
男子3:我們擅自這麼做好嗎?不是應該要聽從命令嗎?
男子1: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聖女,但她既然在這裡,有不好好利用的道理嗎?不管是誰肯定會這樣做的。
男子3:不過我們做到這種地步,會不會太「那個」了。該怎麼說。太殘酷了?

11-13
男子2:就說不要太大聲。我們好不容易抓到她,等等馬上被發現。
我屏住氣息開始偷聽,外頭好像有好幾個人。
我:(這些人大概就是克勞德的敵人……所以他們還沒有抓到內賊嗎?可是為什麼要抓我?我還有什麼利用價值嗎……?)
男子3:王子也真是,早點答應要求不就好了。看來王位繼承權就這麼重要啊。
男子1:那是可對整個國家為所欲為的權力,不會那麼乾脆放手吧。雖然也正是因為握有權力,才會捲入一堆麻煩。
男子3:伊格雷司那些傢伙早點動手就好了。早在他說不放棄王位繼承權的時候就該下手了。
男子1:不過,他們都派人過來了。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做得太超過吧?
我:(繼承權……要求……有人要求克勞德放棄王為位繼承權,但他拒絕了?竟然發生過這種事……到底是什麼時候……?唔!)
我:唔!呃……
他們粗魯地把我甩來甩去,讓我的傷口像是燒起來一樣痛。不知道是不是聽見了我不自覺發出的聲音,搖晃停止了。

11-14
男子2:剛剛好像聽見了什麼。是不是她醒了?該怎麼辦?就這樣……
男子3:反正被王子發現了會很麻煩,那就那樣吧。趕快讓那些傢伙領走,我們就能享清福了。
我:(難道是想把我帶到伊格雷司?……怎麼辦,得想辦法出去才行。)
男子1……怎樣都好,只是我們把她裝在這裡面真的沒問題嗎?要是她悶死了,也辦法交易吧。
男子3:可是放她出來,要是被她跑掉也很麻煩。到那時候我們也就完了吧?
男子2:反正她被我們綁住,不要緊吧?有三人在看守,我不覺得她自己跑得掉。
我被粗魯地放到地面,雖然傷口還在痛,但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
包住我全身的袋子被打開之後,多少有些新鮮空氣流了進來。我勉強用被綁住的手爬了起來,瞪向那些男人。
男人1:唉呀,看來妳還活繃亂跳的。要再把妳裝回袋子裡嗎?
男子3:算了吧,太麻煩了。我們只是把她交給那些人,她也束手無策吧。

11-15
我趕緊看向四周。

在昏暗的視野中,我看見了幾個很大的機器。還有很多被布包住的貨物。稍微聽得見波濤聲。
我:(不要亂來的話應該不會刺激到他們……
男子2:要是拖太久的話,會有人注意到她不見的。我們沒多少時間,快走吧。
我:嗚!
我像是貨物一樣被抬了起來,只能任憑他們搬動我。更糟的是,他們目標的船看來就在旁邊。

他們再次粗魯地把我放下,這次是在船的甲板上。
我:(不……不會吧?竟然真的要把我載走。)
男子1:放在這裡的話會掉下海吧?妳可以乖乖待在這嗎?
理沙:嗚!嗚!
我的聲音被布妨礙,讓船的引擎聲蓋掉了。跟我說話的男子給了我一個苦笑。
男子1:我猜妳的王子會來救妳吧。不過等妳見到她的時候,不知道他還是不是王子就是了。
船就這麼無情地逐漸遠離了基地,我只能絕望地望著基地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