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一章6~10話



11-6
睜開眼睛,陌生的天花板馬上映入我的眼簾。試著要爬起身來,手臂疼得令我皺起眉頭。這才突然注意到手摸著什麼東西。
我:(……克勞德?)
克勞德低著頭握著我的手。

一聽到他有規律的呼吸聲,就知道他在睡覺。
我:(他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當我要轉動身體改變方向,克勞德慢慢地抬起頭來。
克勞德:理沙……
我:把你吵醒了……?對不起喔,如果累了你還可以繼續睡----
克勞德:理沙!
我:啊……
克勞德用力地緊抱住我。因為撞到我的下腹,強烈的疼痛令我不禁屏住呼吸。
克勞德:哇,不好意思。
克勞德急忙要抽身走開,可是還是握著我的手。
克勞德:感謝老天……!妳在我面前被刺傷,我頭腦一下子變得一片空白。我以為……妳不會醒來……

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到底怎麼了……
克勞德:那些人原來就是敵人。就像妳所說的,為了暗殺我而埋伏在我們身邊的。
我:(原來果真如此……
克勞德:沒有想到妳會捨身保護我。明明是個冒牌貨還這樣做,他好像為此大吃一驚。
我把手放在手臂上被刺傷的地方,令人討厭的刺痛,一陣一陣痛得灼熱。

11-7
我:那個人怎麼了?
克勞德:他被其他在場的自衛隊員們抓起來了。現在還在查有沒有其他的人和敵人串通。
我:這樣啊……
克勞德:事情有點眉目了啊。要是在那裡把我殺了,芙拉涅利亞的國民便會以為是伊格雷司幹的好事。這樣一來對峙的狀態就會解除,戰爭跟著發生。當人民疲於戰爭,情況達到最混亂時,要是身為國王的父親沒有繼任者,就算父親再怎麼努力,王室的權力免不了被削弱。這樣一來握有權力的教皇派勢力就會漸漸壯大吧。……這是出手的伊格雷司那邊的傢伙們,他們大概也是想藉此得到相應的地位,才會受到誘惑進而幫忙吧。
我:(路卡爾是知道戰爭會發生才告訴我……他說替國家著想是這個意思。並不是他擔心是王子的克勞德。)
在我的心中,也有許多事情接起來了。當我陷入思考,克勞德戳了我的臉頰。
克勞德:別擺出那麼嚴肅的表情。

克勞德:不是只有壞消息。
我:還發生了什麼事嗎?
克勞德:因為妳救了我,妳是冒牌貨的謠言就破除了。雖然我不清楚傳多遠了,但至少已經傳遍了這個基地。
克勞德似乎有點語帶自豪。他若無其事親向我的臉頰。
克勞德:好像還有些人說就算妳沒有印記,也是他們的聖女,就是因為妳救了我。

11-8
我:你言過其實了吧……
克勞德:雖然一開始是我讓妳假冒為聖女,但我不會這麼輕易原諒那些人對妳的態度和行為。
克勞德的手摸了我的腹部。當他的手放在的傷口上時,表情顯得有點僵硬。
克勞德:我知道這很幼稚,但我忍不下看見他們傷害妳之後又當沒事一樣說妳好話啊。

我:我能夠就這樣得到大家認同還不夠嗎?
克勞德:……就這樣?
我有點害怕他那近乎低吼的語調,他用那顯然帶有怒氣的眼神望向我。
克勞德:我鄭重的告訴妳,今天妳平安無事可是奇蹟。要是中途出一個差錯,早就無法挽回了。
我:可、可是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克勞德:結果好就好?那他們對妳做過什麼都無所謂嗎?虧我這麼擔心妳……

我:對、對不起……
克勞德:聽好,妳還沒有還我欠我的恩情,所以妳還是屬於我的。別再未經過我的允許讓自己受傷了。
我:這個要求也太……
克勞德:只要回答我「是」就好,除此之外的答案我不認同。
我:……是。
克勞德背對著我,不知道是不是生氣了。沈默讓人感覺不妙。

11-9
我:……克勞德?
克勞德:……妳反省了嗎?
我:嗯,不過……
克勞德:「不過」什麼?
我:不,沒事!
要是又再發生一樣的事,我到時還是會保護克勞德。雖然我這麼想,但還是先別告訴克勞德好了。
克勞德:算了,妳說妳反省了吧?那就表現出妳的態度來,不要用說的。
克勞德轉向我說道。
雖然他看起來很生氣,但藏不住視線中的笑意。
克勞德:我不會對受傷的人出手,所以妳來對我動手吧。

我:你叫我動手,是要做什麼?
克勞德:做會讓我高興的事,妳的話應該懂吧?
他用充滿期待的視線注視我,他藍色眼眸中透露出的溫柔讓我自然地情緒高漲。
<選項出現>
1:我才不知道呢(克勞德好感+3
2:會是什麼呢?(克勞德好感+1
3:像是這樣嗎?(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我、我才不知道呢!
克勞德:真的?
我:真的!我不是克勞德,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克勞德:所以妳也不知道我希望妳做什麼囉?可是看到妳這麼慌張,讓我不覺得妳不知道耶?
他語帶挑撥,並按住了我的下巴。他的手指在我的嘴唇上慢慢滑過。他這別有意圖的動作讓我的臉頰頓時發燙。
----------選項2----------
我:會是什麼呢?能讓克勞德開心的事……
克勞德:喂,別這麼認真去想啊。妳是故意這樣的嗎?
我明明在思考會是什麼事,但克勞德卻不太高興。或許他是想說不用對他的半開玩笑當真吧。
克勞德:答案應該馬上就能想到吧?妳只要做會讓妳高興的事就好了。比方說……親我之類的。
----------選項3----------
我:……像是這樣嗎?
我用自己的手指纏住克勞德的。在他注視我的情況下做這種事讓我有點害羞。
克勞德:……妳在幹嘛?
我:欸?你好像,不太高興?
克勞德:……理沙,有人對妳這樣做妳會高興?
我:……一點點。
克勞德:我知道了,我會記得。不過……
在我意識到我的手被他抓住並拉過去之前,他就已經先吻了過來。我的身體不由自主抖了一下。
克勞德:妳可以再像個妻子一點跟我貼近距離吧?不然只有這樣妳也不會就滿足了吧?
-----------------------------
我:別、別說奇怪的話。對、對了!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吧?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解決。

<11-10出現高級途徑與普通途徑,克勞德好感要超過150>
11-10(高級途徑:Get CG
克勞德:……妳就稍微慰勞我這個丈夫吧。我這就已經讓自己相當提起精神的了,因為我得去擔心誰會在哪裡捅一刀啊。
我:對不起……
克勞德:妳不需要感到抱歉。……真是的,妳還真是什麼都不知道。妳會想要保護我,不是就是因為妳很喜歡我嗎?

他說的一派輕鬆,但臉頰卻染上了紅暈。看見他這樣,連我也跟著害羞起來。
我:對、對了,你離開我的時候,好像說了什麼?可以再告訴我一次……嗎?
克勞德:……妳是知道才這麼問的吧?
我:我哪有?……呀!
他抱緊我,想要把我整個人包覆住。我可以感覺到他很小心不去碰到我的傷口。克勞德溫柔而確實地抱緊了我,並將唇瓣湊到了我的耳邊。

克勞德:妳這麼想再聽嗎?
我:唔……
克勞德:妳想再聽的話,就老實一點說。不需要假裝說妳沒聽到。
我:唔……
克勞德:老實一點說不就好了?那不是什麼需要害羞的事。
我:我、我才沒……
克勞德:……我愛妳,我是這麼說的。

我:克、克勞德。
克勞德:想再聽一次嗎?
我:我、我知道了啦……拜託你……別、別在我耳邊說。
克勞德:妳不是想聽嗎?那我就讓妳聽到滿意為止。

克勞德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並用自己的唇瓣貼住了我的。在我們的吻之間,他的呢喃讓我感受到一種甜蜜的痛楚----

接下來是要200白金的回憶的日記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