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章5~10話



10-5
克勞德:真可惜啊,妳還是學乖一點比較好喔。妳是不可能從我身邊逃跑的。
我:可是那是……
克勞德:好了,先別說話。
我:唔!
他就這樣把我壓在牆邊,然後吻向我。雖然沒被抓住的另一隻手想推開克勞德,但最後也被輕易抓住了。
我:我不會逃,拜託放開……
克勞德:少來,妳一定會在我放手的瞬間逃跑。妳在想什麼,我好像馬上就能猜到。……妳不喜歡我這樣做嗎?
很罕見地,他對我投以嚴肅的眼神。我下意識地吞了一口唾液。
<選項出現>
1:因為我們只是名義上的夫妻……(克勞德好感+3
2:這樣太粗魯了(克勞德好感+5
3:我不討厭(克勞德好感+1

----------選項1----------
我:可、可是……我們只是名義上的……夫妻……
克勞德:妳現在仍然這麼想嗎?明明在我心目中不只是這樣的。
我:可是我只是平凡人……大家已經知道我不是真正的聖女,而且……
克勞德:……不用這麼慌張吧。不管妳是什麼身分,我的妻子都只有妳。這樣不夠嗎?
我搖頭,克勞德滿意地對我微笑。
----------選項2----------
我:這樣有點太粗魯了。
克勞德:那我就告訴妳吧,妳以為我完全不會害羞?
他的臉頰微微泛紅。我驚訝於他這罕見的模樣。
克勞德: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妳眼裡看來如何就是了。
我:我以為跟平常一樣……
克勞德:那麼接下來也繼續這麼想吧。
平常講話很清楚的克勞德,此時聲音卻有點微弱。我覺得他那明顯害羞的模樣很有趣便笑出來。他卻用一副要報復我的表情親了我。
----------選項3----------
我:……我不太討厭。
克勞德:真的?……不用顧慮我的想法喔。
我:真的?
克勞德:……不過妳都這麼配合我了,我也盡量讓我自己不會過於高興。
他這麼說,視線卻沒對上我。看得出來他的臉頰變得有點紅。
-----------------------------
這時,走廊又傳出了喧鬧聲。我想起來剛才那些人斥責我的情況,讓我緊張了一下。
克勞德:怎麼了?好不容易安靜了一陣子,這些傢伙還真吵啊……
我:……好像跟剛剛有點不同。外面發生了什麼嗎?
克勞德: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妳留在這,我去看一下。
克勞德靠近了門。他把手放到門把上的時候,一陣近乎哀嚎的聲音傳出。

10-6
士兵:報、報告克勞德殿下!伊格雷司的艦隊入侵了芙拉涅利亞的領海!有情報指出,它們向我國的護衛艦砲擊!
克勞德聽見了這番話,臉色大變。他用力地打開門,好像無法按奈住焦慮的心情。
克勞德:哪時候的事?和我父親報告過了嗎?伊格雷司甚麼消息都沒來嗎?
士兵:在這裡不方便說。
他的視線明顯落到我身上。克勞德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了,便採取打開天窗的口吻。
克勞德:不用擔心,說吧。
士兵:對不起。陛下說要親自和您說,希望您過去。
克勞德:他真的只想當面講?
士兵:……是的。
克勞德:……我知道了,既然你這麼說就相信吧。我們就去一趟父親那裡。
士兵:遵、遵命!
克勞德:你先走,我待會跟上。
看起來不在意周圍瀰漫的緊張氣氛,他在這種危急的狀態下,仍抱緊了我的身體。

<10-7章分成高級途徑跟普通途徑,克勞德的好感要在140以上>
10-7普通途徑
我:克勞德……
克勞德:我不放心把妳留在這,我怕有一些人會對妳做些什麼。
我:……
克勞德:別擺出那種臉嘛,不用擔心。
我:……嗯。
克勞德:我是一國的王子,國家要比什麼都優先。……包括妳也是。
我:我沒關係……
克勞德:……抱歉,我不是說妳對我不重要。
我明白他的意思。克勞德看見我深深地點了頭後,鬆了一口氣。
克勞德: ……理沙
我:什麼?
他把我拉過去,在我額頭吻了一下。
克勞德:對我來說,妳就是帶來奇蹟的幸運女神。
克勞德:……
我的胸口揪痛了一下。克勞德之後還說了一些話,但是因為太小聲,我沒有聽清楚內容。
我:克勞……
在我回應克勞德之前,他就離開了。我一邊看著他的背影,一邊抓緊了自己胸口。
附近突然傳來低語聲。
傭人:……喂,聽說伊格雷司進攻的理由啊,搞不好就是這個冒牌聖女的關係呢……
我:什……
女僕:請把和平還給芙拉涅利亞!我竟然會曾經把妳當成是聖女……
我:我不會給克勞德帶來麻煩的!
我忍不住予以反駁後,四周的氛圍就變了。有很多視線注意著我。他人的情感竟然是如此清楚地刺痛了我的肌膚,讓我感到不寒而慄。

10-7高級途徑
我:克勞德……
克勞德:……我不想把妳留在這。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又對妳做什麼。
我:這樣不行,克勞德。
克勞德:……我知道,現在不是說任性話的時候,對芙拉涅利亞來說是重要大事。真是,希利盧那傢伙在搞啥……
克勞德不太高興地說完後,親了我的額頭。然後,他又再度把我抱緊。
克勞德:請賜我聖女的祝福。
我:克勞德……
克勞德:對我來說,妳就是帶來奇蹟的幸運女神。克勞德:……我愛妳,理沙。
克勞德以一種稀鬆平常到難以置信的口吻,留下了這段其他人聽不到的低語後,急忙離開了。我一邊看著他的背影,一邊抓緊了自己胸口。
附近突然傳來低語聲。
傭人:……喂,聽說伊格雷司進攻的理由啊,搞不好就是這個冒牌聖女的關係呢……
我:什……
女僕:請把和平還給芙拉涅利亞!我竟然會曾經把妳當成是聖女……
我:我不會給克勞德帶來麻煩的!
我忍不住予以反駁後,四周的氛圍就變了。有很多視線注意著我。他人的情感竟然是如此清楚地刺痛了我的肌膚,讓我感到不寒而慄。

10-8
貴族女子:妳那是什麼態度?竟然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
傭人:果然還是趁殿下不在的時候趕快……這樣殿下才會清醒。
我本來期望他們會聽得進我說的話,但照這個樣子來看,不管我怎麼解釋都沒用。
突然間,我感到有手伸向我。因為感覺不舒服,讓我馬上就退了開來。
女僕:啊!想、想逃是嗎!?
傭人:不准跑!我一定要把妳抓住!
我本來沒有打算逃跑,但卻演變成了這種結果。一旦被抓到,會怎麼樣呢?當我一這麼想,腳就自然有了動作。
在我逃跑之後不久,有幾個腳步聲追在我後頭。我躲到了陰影處,開始思考接下來的事。
運氣很好,附近有很多人直接跑掉了。
傭人:她應該跑不遠才對。應該是躲在哪裡吧。把其他人都叫來!注意別讓殿下知道!
女僕:好!我去找對面那邊!
我:(這個王宮已經不安全了,只能出去外面……
在一切都結束以後,我有辦法平安回到克勞德的身邊嗎?雖然仍有一絲不安,我現在無法再想更多。我一邊想著克勞德最後說過的話,一邊往外逃出。

10-9
我從沒想到自己會二度離開王宮。令人諷刺地,我輕而易舉地來到了街上,讓人不禁自嘲。
我:(守衛只是做做樣子嗎?雖然的確聽過有些國家還保有這種習慣啦,難道就是芙拉涅利亞……?)
我在不熟悉的石磚路上跑,不管到哪裡都很熱鬧。街上的人們好像不知道伊格雷司已經從對岸攻過來,如往常一般過著他們的日子。
我:(已經沒有人追來……了吧……因為跑太久,好累。)
為了避人耳目,我鑽到了小巷子裡。潮濕的陰暗小巷子剛好是藏身的好地方。
我:唔……呼呼……
我:(喉嚨好痛,我有幾年沒這樣全力跑了……
我調整呼吸,同時也不忘記注意四周。我現在是孤軍奮戰。他們則人很多,隨時找到我都不奇怪。
我:(乾脆請國王陛下收容我……?不行,克勞德都被他念了。說什麼要在造成更多麻煩之前把我送回去。)
我用手扶在粗糙的壁面上,重複起深呼吸。
為何一跑起來就會聞到血腥的味道呢?我像是旁觀者一樣對自己問這個問題。
小孩:姐姐,妳怎麼了?

10-10
我:唔!啊……嚇到我了……
男孩:是肚子痛嗎?
男孩擔心地看著我,我稍微放鬆了警戒。
我:不要緊,我只是跑太多有點累。
男孩:這樣啊,可是姊姊看起很不舒服耶,我去跟媽媽拿藥來好嗎?
我:謝謝你,姊姊很高興,不過沒關係的……
男孩:媽媽之前跟我說過不可以勉強自己。等我一下,我拿藥給姊姊。
我來不及阻止他,他就跑掉了。我該趁現在離開嗎?還是說應該等他比較好呢?
我:(……先躲起來看看吧。)
我躲到了一旁陰影處,只要低下頭的話,從我剛才站的地方應該看不見我。
----不久,聽見腳步聲。
小孩:啊哩?她剛剛真的在這裡。
我:(這個聲音……是剛才的男孩……他是不是帶人來……?)
男孩:……欸!那個人就是聖女大人嗎?……什麼啊,原來是冒牌貨。
我:(唔!好險……要是乖乖在原地等的話,現在可能已經被抓了……
男孩:嗯!我會努力找的!
我也打算立刻脫身,但此時----
男孩:啊!找到了!我找到冒牌聖女了!
那些人應該還在附近。男孩興奮大叫之後,奔了過來。我開始逃跑,但這時追過來的腳步聲,已經不是只有男孩一個人的。
男子:她在那裡!在前面----
逃進小巷中的我停下腳步,出現在眼前的是巨大的牆壁。
我:(不會吧……難道我跑到了死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