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十章04話後20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10.04
回憶的日記本:克勞德的愛情故事- 200 白金

克勞德:妳好像記性很好,要讓妳忘記,好像要花不少時間。
我:我可以!我可以忘記……
克勞德:只是嘴上說說,當然簡單吧?
我:嗯……
他粗魯貼上我的唇。他挑開唇間細縫深入深處,在一陣熱意中我逐漸失去意識。

我:呼…………
張口呼吸時,就像氧氣被奪走般,他吻得更深。收緊的喉嚨發出聲響,熱意包裹全身。
我:嗯…………
粗糙的觸感在裡頭遊走著。我想我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習慣這樣異物侵入的觸感,但這種突然無法思考的感覺,卻奇妙地不讓人討厭。濕潤的聲響伴隨著,口中溫柔地親撫。突然間,他抽開身。
我:嗯…………
克勞德:呼吸的方式還是這麼笨拙!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習慣?
我:咦……
克勞德:不是練習過好幾次了!
我:克、克勞德!
克勞德:哈哈!別生氣!我只是說出實話罷了。
我:你……你別那樣說了……嗯!?
克勞德的手伸向腰際,那隻別有含意的手自然而然地探進衣服裡,衣服下的肌膚感受到他灼熱的指尖。
我:呀……不!不行……
克勞德:不行?妳在說什麼……明明就無法忍耐,還這樣抗拒。

他的手游移滑動著,光是這樣被他觸碰,就讓我呼吸越來越急促。因為按耐不住,而把眼睛閉上時,就感受到他的笑意。
克勞德:怎麼啦?什麼都還沒做,不是嗎?
我:有,你明明……
克勞德:這樣想的只有妳喔!妳聽好!現在這個程度,妳就受不了了……好戲才剛開始喔!
我:什……啊!呀…………
那隻手熟練地挑逗我,我用空著的手依偎著克勞德,又讓他笑了出來。
克勞德:我就說,什麼都還沒做啊。
我:騙子!
克勞德:別瞪我,要的話,也是給我看更好的表情!
我:咦……啊!
他吻了過來,讓我只能把話吞回去。取而代之的急促的呼吸,和無法拼湊成話語的零碎聲音。
我:嗚………………
肌膚上的刺激一波一波地被他挑動著……聲音互相纏繞,兩人的氣息也混合在一起。
克勞德吐出溫熱的氣息,離開了我的唇。
我:不……不行……
克勞德:我要!
我:拜託別……
克勞德:好吧!既然妳都拜託了,就下次再做吧!我只能先忍著點。
我:嗯……
我搖著頭,臉頰被輕柔地搔著。他藍色的眼睛瞇了起來。
克勞德:我來讓妳好好忘記吧!只要專心想著其他的事情不就好了嗎?對妳來說應該很簡單。
我:我……我不知道……
克勞德:現在妳只能想著我的事情!老實承認吧!
我:我也在想其他事情啊!所以……
克勞德:怎麼啦?妳要讓我再玩一下嗎?
我真後悔不應該說多餘的話,但看到克勞德的笑容,就知道好像已經太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