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九章1~3話




9-1
我:(剛才的……是什麼?難道是……槍聲!?)
聽見這個不熟悉的的聲響,我的身體顫抖起來。這種聲音我只在電影跟戲劇中聽過。
希利盧:有這麼一個煩人的朋友真是辛苦。……抱歉了,克勞德。為了預防萬一,我調查了一下你住宿的地方。
現身的是我也熟悉的人。希利盧王子就這樣握著瀰漫硝煙的手槍,回頭望向我們。

回過神來,已經有另一批男子在他身後待命。他們聽從了簡短的指示,堵住了剛才擋住我們的人的脫逃路線。大概是意識到寡不敵眾,他們乖乖束手就擒。
克勞德:抱歉,你幫了我大忙。
希利盧:露出這種表情可不像你啊。……妳也還好吧?
我:嗯……我沒事。
希利盧:這些傢伙先交給我們保管。他們是芙拉涅利亞的人吧?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克勞德簡單說明了一下,氣氛變得很沈重。
克勞德:……看來我們回國會比較好啊。這些傢伙連人在外國都會跟出來。在國內也一定是已經引起騷動了吧。

我:(發生這種事,根本不是旅行的時候。要是我能幫上一點忙就好了……

9-2
克勞德:這次當我欠你,將來會還的。
希利盧:你以為我會一直記得這種小事嗎?很快就會忘了啦。
這時,一名男子奔向了希利盧王子身邊。他報告跟這次騷動有關的人已經全數逮捕,並向希利盧王子敬禮後,就離開了。
希利盧:我們的警備隊很優秀吧?不過也別因此又把麻煩帶進來啊。
克勞德:這話真不中聽。……抱歉,理沙,明明是難得的蜜月旅行,卻……

我:不會,這也沒辦法嘛。雖然我知道這種機會很難得,但也不代表沒機會再出來嘛。
希利盧:……如果還有出來,要再來伊格雷司啊。雖然你們要去哪都跟我沒關係,不過到那時候,我可以帶你們參觀這個國家。

克勞德:……果然很不坦率啊。
希利盧:廢話少說,白癡。少在那邊耍嘴皮,快點滾回去吧。
希利盧王子飆了一串咒罵後,整個人面向了別邊,看他的臉微微泛紅,是我的錯覺嗎?
克勞德:理沙,我現在要回芙拉涅利亞。不過說不定那裡對妳來說才是最危險的地方,所以妳先躲在這一陣子吧。雖然我也很不想再繼續麻煩希利盧……

9-3
我:……不行喔,克勞德。我也要回芙拉涅利亞。
克勞德:理沙?
我:那些人剛才說了我是冒牌貨,所以這件事情我不能置身事外。我在成為聖女之前,就是你的妻子。所以……雖然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用,還是想在你身邊幫助你。
我不能自己逃跑。因為是克勞德讓我當上聖女,如果我不能堅守這個身分,就無法守護克勞德。我有覺悟地凝視克勞德的雙眼。
好像明白了我心意已決,克勞德苦笑起來,並點點頭。

我和克勞德從伊格雷司趕回芙拉涅利亞。我們從高級轎車上下來,偷偷進去了房間。但我們回來的消息好像已經被得知,從走廊傳來了喧鬧聲。

在那之中也混雜著我熟悉的聲音。
我:(……原本很照顧我的大家現在都在罵我是叛徒。如果這裡不是克勞德的房間,他們甚至可能衝進來……
我下意識地摀住耳朵,從背後被溫柔地抱住。我胸中的鬱悶和孤寂漸漸溶解。
克勞德:他們還真敢來啊。要我讓他們閉嘴嗎?
我:那樣他們反而會……現在就已經說克勞德是被我騙了的。
克勞德:真是的,他們明明不了解情況卻這麼亂來。明明是我硬要讓妳成為我妻子的。


----
接下來是需要200白金的回憶的日記本,描述從伊格雷司回到芙拉涅利亞途中在車上發生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