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九章03話後20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9.3-回憶的日記本:克勞德的愛情故事- 200 白金
<描述從伊格雷司回到芙拉涅利亞途中在車上發生的癡漢故事>

我:那個……克勞德?
克勞德:幹嘛?
我:嗯……那個……你可以過去一點嗎?
兩人乘坐在車上,克勞德坐在我身旁,緊貼著我的身體,還用手謹慎地環抱住我的腰。
克勞德:你不知道將發生什麼事嗎?現在有可能會發生各種事情喔……
我:……
克勞德:就算妳那樣看我……我也不會停的……
好像理所當然一樣,他抬起我的下巴,然後落下一吻。

雖然他的唇只是湊了上來,但我的臉一瞬間熱了起來。
我:司、司機不就在旁邊嗎?你在想什麼啊?
克勞德:妳有看過我擔心過這種事情嗎?
我:……
遺憾的是,我確實沒見過。克勞德任何時候,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就連我也習慣了他強硬的個性。
克勞德:知道的話,妳就乖乖聽話點吧!
環抱在腰間的手,向上攀到肩膀,接著被用力摟過去。往上一看,他的嘴唇又再次疊了上來。只是這次,可不只這樣……
我:嗯……
他用舌尖挑開我的唇,讓我喉嚨一震。連因耐不住而吐出氣息,也全部被奪走……除了氣息之外,所有都纏繞著熱氣,抽離時牽著一絲濕潤……
喘了口氣,我的眼中浮現他開心的臉。
克勞德:妳這樣的表情,真的好美……讓我更想對妳下手……

我:那樣的表情……克勞德!?你、你在摸哪!?
他的大手撫摸的我的側腹……他的手不客氣地探進衣服中……
我緊壓著,阻止他的手造次。克勞德用另一隻手撫摸我的唇。
克勞德:不用壓低聲音嗎?妳不是很在意?司機在旁邊的事。
我:那…………
克勞德:我告訴妳,我可是不會停……不過,妳只要當個安靜的乖寶寶就沒事了……
我:你在說什………………
肌膚上感覺到克勞德的熱手往上伸,想是擁抱一樣,他的手在我的背上來回游移,並熟練地將胸罩扣環解開。
我:克勞德!
克勞德:別亂動!妳在想什麼啊!
我:可、可是!
克勞德:可是什麼?即使是我,也不可能陪妳玩到最後!但是……
克勞德在我耳邊吹氣。他話中帶笑的聲音,在我身體深處迴盪。
克勞德:還是要做到最後?
我:啊……
克勞德:如果妳忍受不了的話,藉著這個機會,我來教妳怎麼忍耐吧!
說完,就用手指撫過我的背脊,讓我自然地抱住克勞德的肩,他溫柔地親撫我的頭。
克勞德:如果妳真的忍不住的話,我隨時可以堵住妳的嘴。別跟我客氣!
我:你……別說………………
克勞德的手從背後滑到前面,伸進鬆開的胸罩裡。
我:不……不要……克勞德……別在這……
克勞德:嘴上說著不要,臉上卻是一副很想要的表情。

克勞德:妳這樣的臉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我:你就算這麼說………………
克勞德:妳拒絕不了我!不然,妳試看看!理沙!
他又再給我一吻。就像要喘不過氣來一樣,激烈的吻。有些難受,但一點也不討厭……
算了!放棄吧!我闔上眼。
要拒絕克勞德,我怎麼可能辦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