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七章07~10話



7-7
聽見了細碎的敲門聲,我醒了過來。

我好像不知不覺就坐在子上睡著了。外面已經天亮了。
一打開門,路卡爾就站在外面。
路卡爾:早安。

路卡爾:麻煩讓我換下衣服。雖然今天是休假,因為要見教皇所以還是想整理一下儀容。
我:什、什麼?
路卡爾:妳在慌張什麼呢?妳以為這裡是誰的房間呢?
他把我推開,進到了室內。我正想問他昨晚到哪去,卻在這時有種不好的預感。我別過身子,恰好那時開始傳來衣服的摩擦聲。
我:(我人就在這裡,你也不需要當面換……難道你不在意嗎……?)
我:……唔!?
我突然從後面被抱住。雖然背後傳來的體溫有點不舒服,但仍然讓我心跳加速。
路卡爾:你還真是沒有警覺心呢。

路卡爾:雖然我是神職人員,在生物學上還是屬於男性。
我:你做什麼?放開----
他朝我的耳朵吹氣。像是要嘲笑起了反應的我一般,路卡爾笑著露出了一排牙齒。緊抱住我的手臂充滿力道。
路卡爾:我只是想要回應妳的期待。……畢竟妳難得是唯一在這房間過夜過的女性。

我:不要說些奇怪的話!
路卡爾:這不是事實嗎?不過妳的身體暖多了呢,這樣我整晚待在外面就值得了。

7-8
他那帶有疲勞的說話聲,讓佔領房間一晚的我產生了罪惡感。不管怎麼說他都受傷了,卻因為我不得不出房間。
路卡爾:有時候我會羨慕那些有家室的人,因為一個人很寂寞。
<選項出現>
1:有點意外呢
2:你的心情我懂喔(路卡爾好感+5
3:這跟我無關吧(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有點意外呢。
路卡爾:我好歹是個活生生的人,也是擁有七情六欲的。
我:這我當然知道……怎麼說呢……
我:(光是他說他會那樣想,就讓人開始覺得他不是壞人,有點不可思議……
----------選項2----------
我:你的心情我懂喔。
路卡爾:妳在說什麼?妳有克勞德殿下不是嗎?
我:啊,對耶。雖然沒什麼真實感……
路卡爾:妳還是留意一下言行……妳讓我差點產生期待。
我:……什麼期待?
路卡爾:……我不知道。
我:(還是不太懂他在想什麼,不過這樣聊過之後……讓人開始覺得他不是壞人……
----------選項3----------
我:但這跟我無關。
路卡爾:妳這話真冷漠,但我的還蠻怕寂寞的喔。
我:……
路卡爾:……別無視我。
我:(跟他這樣半開玩笑聊過之後,好像會讓人覺得他不是壞人……
-----------------------------

路卡爾:……妳在想什麼?我是不認為妳有考慮其他事情的餘力啦……不過就算了。
這麼說之後,路卡爾放開了我。我慶幸自己背對著他所以他看不見我的表情。但同時死命地壓抑住心中的動搖,它好一陣子沒有消退的跡象。
路卡爾:我想請妳一起到教皇那,我想省去對他說明妳離婚事情的時間。所以想盡可能免除一些不必要的過程。
我:……你這麼說我也相當困擾。
路卡爾:啊,請別再使用敬語了。我的內心會受創的。

我:你自己不也在用嗎。
路卡爾:這只是我的習慣……如果妳不希望我使用的話,我會努力改。
這時突然意識到,自己竟忘了對克勞德的罪惡感。明明這麼痛苦過,卻忘記了。雖然或許是因為眼前的事分神,但還是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

7-9
路卡爾帶我再度到了教皇面前。

因為緊張,連喉嚨都覺得乾澀。
教皇:……意思就是,她雖然不能解釋原因,但要我同意離婚?
路卡爾:就是這麼回事。但我讓她發誓要幫助我們。
教皇:口說無憑。……不過,沒關係。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看那王子的態度,就算離婚後還是會受她的話影響吧。這樣就足夠了。
我:所以我……
教皇:不,沒有正式的文件王子是不會認同的。雖然他結婚的時候有點急,但該辦的手續他還是慎重地辦了。只能在他提起這件事情之前妥善解決了。
我:(希望在文件完成之前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一考慮到克勞德的個性……
教皇:路卡爾,你這陣子就好好招待她吧。
路卡爾深深地敬了禮。教皇覺得滿意似地點點頭,離開了房間。
路卡爾:說要好好招待妳,該怎麼做好呢?妳想吃大餐嗎?啊,別擔心,我沒有打算再下藥。

我:那太胡來了……
我:!
我這時突然重新回憶起至今為止一直忘記的事情。說到底我得離開克勞德身邊,就是因為在化妝舞會上被路卡爾灌了那奇怪的飲料。
我:對啊,是因為你才……

<7-10出現高級途徑與普通途徑,路卡爾好感要超過30>
7-10(高級途徑:Get CG
路卡爾:突然又怎麼了?
我:不就都是那個藥的緣故嘛!要是那時候沒有喝下那個東西的話……
路卡爾:原因?妳是說離婚的嗎?為什麼?要說的話……
我:因為那個藥,讓我和不認識的人…………
我想起了在那惡夢般的早晨所受到的衝擊,抱緊了自己的身體也沒有辦法平復心情。
路卡爾:不認識的人…………啊,原來變成這樣了啊。原來如此,這樣就說得通了。真是有趣。
路卡爾嘴角浮出了笑容,並點點頭。

這讓我點生氣。
我:你好像一副事不關己……
我下意識高舉的手被輕而易舉地抓住。在我掙扎想要甩開他的時候,卻倒向了沙發。
路卡爾抓住了我的兩隻手並舉了起來。

路卡爾:的確是事不關己喔,因為我又不是妳。
他冷不防地笑了出來,並對我聳聳肩。
「說不定他不是壞人」,我開始憎恨曾經這麼想過的自己。
我:討厭!放開我!……克勞德…………
路卡爾:……妳也真現實。明明對我發誓過不再回到克勞德殿下身邊的。要是妳想收回這番話,那我就乾脆讓妳想回去也回不去好了?

我閉上眼睛,持續喊著克勞德的名字。明明知道不行這樣,卻只能想到他的名字。
路卡爾的手指逐漸伸向了我的脖子。

----------- 
在打這段離家出走劇情時,我對女主角只有各種的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