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七章06話後15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7-6-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路卡爾的愛情故事(150白金)

路卡爾:妳今晚有什麼打算?我先說好,沒別的房間……你想休息的話,只能在這裡。
聽到他的話,我忍不住握緊拳頭。他這樣說只是要讓我知道,我無處可去。
路卡爾:一起睡嗎?
我:誰……誰要這樣做?
路卡爾:那我只好睡地板囉?雖然受傷的人,是我。
我:我、我今晚沒打算睡覺,你別客氣!
路卡爾:我本來就無意強迫任何女性,更何況是對妳。
他把手橫檔在我臉旁,意味深遠地竊笑。又不斷靠近,把我逼到牆角,然後抓起我的指尖輕咬。
路卡爾:妳這樣一整晚站著也不行吧!至少先坐下來如何?不然我也心煩意亂。
我:在、在那之前……
路卡爾:連這個也要我讓步嗎?真拿妳沒辦法……
他低語著,觸碰著我的手。就在心臟快跳出來時,我閉上雙眼。他的輕笑傳進耳裡。
路卡爾:直到妳聽話為止,我是不會放棄的喔。
路卡爾:我們有很多時間,也期望妳能改變想法。
我:嗯!
耳朵被溫柔地輕咬,我握住的雙拳,抵在牆上。他又不斷含咬著耳朵,卻不感覺絲毫疼痛。看到我在顫抖,他興致勃勃地笑出聲。
路卡爾:不反抗嗎?
我:你、你不是才說過自己受了傷……
路卡爾:妳在擔心我的身體?原來如此,讓妳費心了。
我:嗯……
路卡爾:不過,妳不該這樣。因為妳不拒絕的話,我就能更得寸進尺了。

頸部感受到他的氣息,嬌嫩的肌膚,再次被啃咬著,這次感覺他毫無保留,一頭埋入,好痛!
路卡爾:我也很幼稚……想在妳身上留下證據!

咻的一聲,喉嚨發出聲響。
我:(皮膚被犬齒啃咬的感覺,讓我叫不出聲,啊……
突然,痛感消失了。我急促地喘息,恢復了不知何時停歇的呼吸。奶油班潤滑的金色眼眸中,映著我的臉。他像貓一樣開心地瞇起眼,看起來很不像他。

路卡爾:妳在哭嗎?
我:嗚……
路卡爾:為什麼?啊!痛嗎?抱歉,因為我不知道其他的方式。
我:不、不要……
路卡爾:妳如果真的不想要,有很多拒絕我的方式吧!踢我、揍我也可以啊!
路卡爾一邊說著,一邊引導我的手,直到觸碰到粗糙的布面。那是他被包紮著,受了傷的部位。指尖觸及之處,感受到他的體溫。
路卡爾:結果,只是藉口吧!妳無法拒絕我!

我:不、不是……
路卡爾:妳完全,沒有矜持……
他驚呆了的口吻和笑歪了的嘴,看起來一點都不協調。
路卡爾:有些複雜呢!妳好像很容易相信別人……
我:嗯……
路卡爾:妳打算如何面對殿下?
我:那是……
路卡爾:說起來,妳已經發誓過不會回去了。看看我自己做的好事,可見我記性真的很差。
我:我、我是……
路卡爾:妳會怎麼辦呢?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我都會依照妳的期望回應。因為這個工作,我多少還有些自制力。
一直發抖的膝蓋軟了下來,我癱軟的身軀被他抱著。
我:我是,克勞德的……
路卡爾:這樣的小事,妳覺得我現在會在乎嗎?
我:嗯……
路卡爾:可惜,我現在冷靜不下來……這也全部是妳的錯!

像是要綁住我般,他用力抓住我的手腕,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路卡爾:請妳負起責任。
他一邊咬了一口我被握住的手腕,讓血幾乎要流出來,又一邊扯動嘴角。他樂不可支地從喉嚨深處大笑,也奪走我思考的力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