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五章01~05話



第五章 化妝舞會

<5-1出現高級途徑與普通途徑,克勞德好感要超過60>
5-1(高級途徑:Get CG
克勞德舔了我的肌膚,我扭動著身體。
 
我死命緊抱自己,把臉埋在床裡。克勞德的舌頭在我背部慢慢地游移。
我:不、不要。
克勞德:什麼不要。不要像小孩一樣撒嬌。
 我:因為妳對我做了奇怪的事,我才……
克勞德:奇怪的事妳,理沙。我只是幫妳擦掉被那些笨蛋潑到的紅茶而已。
我:你沒有擦……
傳達到被脊的舌頭觸感,讓我發出微弱的叫聲。
我搖頭表示不要之後,克勞德便把我的身體翻過來正面向上。我慌張地把衣服緊抱在懷裡。
克勞德:妳聽好了,我現在很生氣。
克勞德:生氣的就是不聽我的話,最後被人笨笨的潑到紅茶的妳啊。我就知道會發生事情,如果我沒有看看的話,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更大的事情。
<選項出現>
1:但是……(克勞德好感+3
2:即使是這樣。(克勞德好感+1
3:對不起。(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但是……可能只是我有時的運氣不好吧……
克勞德:妳到底笨到什麼程度啊。這次就這樣解決了吧?
克勞德焦急地咂嘴。
他對我這麼說之後,我發現自己很幼稚。
----------選項2----------
我:即使是這樣……
克勞德:……我希望能在不危害到你的情形下努力。如果妳還有什麼要說的,我就聽聽。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遇到那種事。即使想到了,也不可能說出來。因為克勞德已給我忠告了。
----------選項3----------
我:對不起……
克勞德:事到如今才道歉有什麼用。……不過,還好沒有釀成大禍。
他一面抓著鬢角,一邊粗魯地說。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才好。
-----------------------------
克勞德:……剛開始說過了吧。妳如果有聽我的話就好了。我也不用窮擔心…….
我:……你認為我聽你的話,是理所當然的嗎……
克勞德:什麼?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深感痛心。就算我讓他這麼生氣,克勞德還是來救我了。即使與他的關係是被強迫的,但像他那樣擔心我,讓我很高興。
我:……謝謝你救了我。但是,我……
克勞德:理沙?啊,喂!
 從克勞德的手臂擦過。我一邊快速地穿上衣服,一邊從房間出去。

5-2
猛然跳到床上。克勞德沒有追來的跡象。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會那麼痛。
聽到叩叩的敲門聲,心臟噗通噗通地跳。
女僕:理沙殿下在嗎?
女僕一進門的時候,朝我低下了頭。緊抓著自己衣服下擺的手微微地顫抖。
女僕:……理沙殿下,那個……很抱歉讓您受辱了。
我:不,是我決定要去的。也很抱歉讓您有不好的回憶。
女僕:不,我……
我:我有好好地聽克勞德的話就好了。沒想到會被潑茶水……所謂不同的世界,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第一次被這麼赤裸的感情波及,而且還是負面的情感……
接著,女僕用力地搖搖頭,握著我的手,直楞楞地看著我。

5-3
女僕:以前也許是那樣,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不一樣?
女僕:是的,理沙殿下您是聖女啊。在這個國家裡,您比任何人都尊貴……
我:……是嗎,說的也是。謝謝……
我:(如果知道我不是真的聖女的話……不,現在不要想了吧……
胸口像是堵了一塊大石頭似的。突然,偷看我的表情的女僕抬起頭來。
女僕:理沙殿下,我想起來了。不久之後,在這座城堡好像要開化妝舞會。
我:化妝舞會?
女僕:就是面具舞會,隱藏自己的身份去參加的舞會。
我:……有那種活動啊。
女僕:在芙拉涅利亞是一年進行好幾次的活動之一。那個……一定……可以改變一下心情。
我:我沒參加過芙拉涅利亞的活動,確實有點興趣。這是的事情又會對克勞德造成困擾嗎?要我參加那種活動……
女僕:不喜歡讓自己的太太參加的人確實很多。但如果不問問看不知道。
我:但是……
女僕:而且讓克勞德殿下也稍微知道理沙殿下是獨立的女性這件事比較好。雖然關在房裡就令人放心,但是理沙殿下不就無法融入這個國家了嗎?只要戴上面具,就沒有人知道您是聖女。來轉換個心情,認識帥哥讓克勞德殿下嫉妒一下吧。
我:(雖然我認為克勞德不會感到嫉妒……不過如果要參加的話,還是要得到克勞德許可吧。)
化好妝後,讓女僕牽著禮服下擺,走出了門。大概在她心中,認為我已經決定要參加化妝舞會似的。

5-4
克勞德:……妳有什麼事嗎?
克勞德:妳是特地要問我那件事才回來的嗎?
我:……嗯。
克勞德:妳是想要去才來問的吧?這樣一來,就不聲不響的去就好了。
我:但是……因為剛剛才給你添了麻煩。
克勞德:今後即使妳有麻煩我也不管了,妳做妳想要做的就好了。
我:(……我們本來就不是互相愛慕的兩個人,克勞德可能根本對我沒有感覺吧……
克勞德:……我想要跟妳談談。
克勞德對著女僕說:妳給我滾出去。
他把受驚的女僕趕出房外。
剩下兩人之後,克勞德再次把我從上到下打量一番。他覺得很無聊似的用鼻子哼了一聲。
克勞德:追根究底,妳為何穿這樣來?妳準備穿那樣來參加舞會嗎?
我:嗯,本來想和你商量一下要穿什麼好……果然很怪嗎?
我:(沒有男人能拒絕穿著漂亮的女性的要求!這話明明是他說的,所以我才穿禮服來,不過也說不出口……
克勞德:當天你也準備要穿那樣去啊…………有點太醒目了吧?要是被不認識的傢伙搭訕的話怎麼辦。
克勞德:不能穿更那個一點……
我對克勞德小聲地嘀咕感到吃驚。這是女僕費盡心思幫我選的禮服,到底哪裡讓他不開心呢?
克勞德:……可惡,要去的話由我來幫妳選。

<角色試煉>
超級角色:橙色蝴蝶結迷你帽子+品級30300白金
普通角色:茶色輕便手提包+品級10150白金/2500魅力

5-5
克勞德:不要輕易地跟不認識的人說話喔。
我:那是個派對,目的不就是要和各種不同的人說話嗎?
克勞德:要是因為說話,如果妳的身份暴露了怎麼辦?
我:我有戴面具,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如果擔心的話就戴假髮並蓋住本來的髮色啊。
克勞德:……就算如此……
克勞德曖昧不明的態度真令人焦急。
我:克勞德不參加嗎?
克勞德:為什麼我要參加?
我:一起參加才不會讓妳擔心吧?
克勞德:我不在比較好吧。
我:怎麼那樣說……
克勞德:跟我要不要參加沒有關係,如果妳要去就去好了。不用看我的臉色,做妳喜歡的事就好了。
像是要捨棄我似的粗魯言語。剛才的事,我還沒道歉……
我;那個,克勞德……剛才的事……
克勞德:沒事的話回房間去,沒有話好說了。
克勞德打斷我的話,並轉過身子。瞬時我抓住克勞德的衣服下擺。
克勞德:!
我:不、不好意思。
反射性的把手縮回來了,心臟怦怦跳得厲害。我覺得眼睛緩緩地熱了起來,並離開了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