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五章06~07話



5-6
…….結果,從那時起就一直沒有與克勞德好好說過話。

終於到了化妝舞會這一天。在參加者當中應該也有在前些日子遇到的貴族吧。但今天克勞德不會來幫我。
我:(但我已決定今天要和芙拉涅利亞的人交流,不需要為了那種事感到不安吧。)
???:您好像從剛才就一直在那裡。不享受一下難得的舞會嗎?
我的肩膀砰一聲被拍了一下後,驚訝地一回頭。看到與其他參加者一樣戴著面具的男人。
我:您,您是誰……
戴面具的男子:……在這個會場中,詢問對方名字是違反規定的。
我:啊……對、對不起!
戴面具的男子:不要緊。您好像不太習慣這種場面。
他唯一沒有遮住的嘴巴突然笑了一下。我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一直盯著對方看。
我:(髮色與克勞德很像……?但是這個人的聲音比較低沈……

5-7
戴面具的男子:我的臉怎麼了?
我:不是,我覺得很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戴面具的男子:……是錯覺吧,我倒是沒見過您。
我:是……吧,他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
我用力搖頭後,不去想克勞德的身影了。
對方突然把手伸了出來。
戴面具的男子:可以的話,能邀妳共舞一曲嗎?
我:(和克勞德以外的人……
戴面具的男子:如果您有其他的舞伴的話也沒關係。
我:(不,現在不要去想。)
我:我不知道跳得好不好,請您多指教。
我猶豫著是否接受對方伸出的手,對方碰了我在空中猶豫的手。
戴面具的男子:妳在猶豫什麼?
我:沒有……
戴面具的男子:不用擔心,讓我來帶舞。
我:啊!
我被抱到對方的懷裡,不由得發出驚訝的聲音。自己也不禁注意到。
戴面具的男子:接下來就交給我了。
  
為使我放心地低語,聲音很溫柔。把我的所有都交給他沒問題的。我如此想了之後,又慌忙地重新思考。
那個不是克勞德,一邊對自己這麼說,身體卻一邊順其自然。
戴面具的男子:妳的身體還很僵硬啊。妳很緊張嗎?再放鬆一點……
戴面具的男子:!
我:對、對不起!
我無意中踩到他的腳了。他對著在道歉的我搖了頭。
戴面具的男子:……不用介意,我已習慣了。
我:謝謝。
戴面具的男子:下次要是再踩到……就要處罰你了喔?
我:怎、怎麼回事?
戴面具的男子:開玩笑啦,不要當真。這個時候不要想到犯錯之類的事,只要享受其中就好了。
我:……好的。謝謝,您真體貼。
我覺得他抱著我腰部的手突然更加用力了。剛好此時音樂停了,他就這樣拉著我的手穿過人群。

---
接著是要花150白金購買才能觀看的回憶的日記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