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四章11~15話



4-11
難道是克勞德?
與我預期相反,出現的是位高雅的女子。他快速地看了我一眼,從上到下觀察一番,令人感覺很不舒服的眼神。
女子:我是來迎接您的。像這樣和您談話還是第一次呢,理沙。
我:啊……妳好。
她點了點頭後噗呲地笑我。
女僕敏捷地拉了我的手,低聲竊竊私語。
女僕:那個人是怎麼回事……理沙殿下也不需要低著頭。請顯現出很了不起的樣子。
我:了不起的樣子……
女僕:是的。因為比起這些人,理沙殿下比較了不起。
我:(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吧……
女子:那麼,理沙殿下,這邊請。大家為了聽理沙殿下說話都已經在等著了。
我:那真是……太不敢當了。
女子:來吧,請往這邊。請小心您的腳步,不要跌倒了。
這位絕對是貴族的女子吧,每一個舉止都很優雅。

4-12
在房間裡等待著我的,包含為我帶路的女性,總共五人而已。

比起原來想的人數還少,我因此鬆了一口氣。
女子:啊,殿下您終於露面了。我是……
每個人輪流做自我介紹,詳細說明自己家族的地位與族譜裡的人物,我稍微感到有點沈悶。坐在我身旁的女僕,已經壓抑住好幾個呵欠了。在最後一個人說完的時候,我已經忘記第一個人所說的內容了。
當我也想要說說自己的事時……
女子:我們很清楚理沙殿下的事情了。事到如今已經沒有什麼想要問的了。
我:(不是說要等我來說說話嗎……雖說是社交場面話,但卻感覺很舒服……
女子:不過,您還真的是……喔不,妳的行為舉止真的相當不一樣呢。在理沙殿下的國家裡,那種行為是一般的禮儀嗎?
女子:這可能是在市民之間流行的東西吧?特地表現給我們開開眼界,真不愧是理沙殿下啊。
我:(……這是,故意諷刺我吧。)
女僕:您說得太過份了!您知道您在對誰用這種無理的態度說話嗎……
女子:閉嘴。像你這麼下賤的人,敢對我們這樣說話才是無理吧?

4-13
下賤一詞,無論如何都無法聽聽就算了。我突然間腦充血。
我:妳怎麼會說這麼難聽的話……!請您道歉!
女僕:理沙殿下……
女子:理沙殿下比起我們,還比較袒護女僕耶。真貼心。
女子:他就是跟女僕身份相似的人嘛,對女僕貼心是當然的。
女子:克勞德也真是,怎麼會找一個這樣的人……
<選項出現>
1:和身份無關(路卡爾好感+5
2:不需要袒護妳們(克勞德好感+1
3:不要說克勞德的壞話(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我認為貼心對待和身份無關。
女子:這種想法就已經和我們不一樣了。如果是身份較低的人就可能會理解您了。
嘰嘰喳喳的竊笑聲音。我覺得說什麼都沒用。
----------選項2----------
我沒有必要袒護妳們。
女子:我們並沒有想讓您們這些庶民來袒護我們喔。大家說是吧?
接連不斷的贊同聲與笑聲不絕於耳。我對他們尖銳愚笨的笑聲感到一陣暈眩。
----------選項3----------
我:請不要說克勞德的壞話。
女子:庶民也還可冒充妻子耶。不自量力也要有所限度啊。
因為我的緣故,讓克勞德都……一旦想到此處,我就後悔得不得了。
-----------------------------

我:(…….就跟克勞德所說的一樣。)
終於深刻理解到克勞德的話了,他常常說那裡是充滿邪惡的地方。
我:……您們從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吧……我要回去了。
女子:唉呀,您不滿意我們啊真心款待嗎?
女子:那麼,就喝個紅茶如何呢?
當我正想要說不用了的瞬間,被紅茶潑了一身。雖然沒有很燙,但被突如其來的事弄得我腦子一片空白。當我正想要說些什麼時,貴族的女子們突然臉色發白。
克勞德:……怎麼了?理沙。下雨了嗎?
我:!
我猛然回頭看向聲音來源。完全沒發現他何時進了房間。
克勞德壓抑住情緒,低聲說話。
克勞德:比平時還香的味道,似乎使用了不錯的茶葉。
我:克勞德,妳怎麼……
克勞德:我的妻子受了人照顧,我也該露個臉吧。
克勞德:看起來,妳似乎受到了相當好的款待。

4-14
克勞德幫我擦拭滴到我頭髮與臉頰的水滴。當他觸摸我充滿濕氣的臉頰時,冷不防地吻了我。他沒留意我驚訝的樣子,然後盯著僵住的五位女子。
克勞德:我記住了妳們的臉,不要讓我再看到妳們,也不要再讓理沙看到妳們。
女子:克、克勞德殿下……
克勞德:……妳要我再說一次嗎?....給我滾。
女子們「啊」的叫了起來,一個個慌慌張張地離開房間。留下來的是我和克勞德,還有不知為何好像很高興的女僕而已。
克勞德:妳這樣會感冒的……好吧。
我:克勞……?!哇,把我放下!
我的視線一下子上下顛倒過來。突然眼前看到的是寬廣背部與身體感到的漂浮感。
我本來因為克勞德的存在而感到混亂的思緒,也馬上消失了。
女僕看著被扛在肩上的我,急忙地點了點頭。
女僕:我去整理房間。克勞德殿下,理沙殿下的事情就交給您了。
克勞德:不用說我也知道。喂,理沙,不想要掉下去的話就不要鬧。
我:我自己可以走的。啊,放我下去……
克勞德:妳沒有聽我的話,所以我也不聽妳的話。
我:怎麼這樣……
不管怎麼抗議他也不聽,就這樣把我扛到房間。


<戀愛試煉:5000點數以上>
4-15
克勞德一到房間之後就把我重重地放在床上。他想要脫下我的禮服,即使我想要逃走,克勞德也很順手一件一件地脫著。
我:啊!不要!克勞德!拜託,不要!
克勞德:不要任性。

克勞德:誰叫妳不快點脫掉,妳就是要我幫妳脫掉啊。給我乖一點。
我:我自己脫!我自己會……
克勞德:好好聽別人說話,我說我要幫妳換衣服不是嗎。妳還不聽我的話嗎?嗯?
我被牢牢地抱住腰而逃不掉。感覺背後的鈕釦也輕易地被解開,使得臉熱了起來。轉眼間包覆著身體的布漸漸褪去。
克勞德:要是留下髒污怎麼辦,要好好地整理乾淨才行。
我:整理乾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