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五章07話後15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5-7-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150白金)-->本篇故事為克勞德視角

那天拒絕她之後,就一直躲著到現在。
克勞德:(該死……
她曾說過想來參加這個宴會,她說過的話不斷在腦中迴盪。
克勞德:(隨便妳……我倒底為什麼要這麼關心她……她在幹嘛啊……
我不斷深呼吸,熟悉的那個身影心神不寧地環顧四周。即使臉遮起來,也能輕易地發現。恐怕,那張臉上已經染上不安的表情。
克勞德:(隨便……我只是,幫忙看著那個當了我妻子的女人,免得她捲入不必要的麻煩,只是這樣而已……
克勞德:(啊!)
一個看似落單,十分徬徨的女子身邊,已經有幾個男人正慢慢接近她,她自己卻完全沒發覺……
克勞德:從剛剛就一個人在這裡……難得的舞會,為什麼不好好享受呢?
想也不想,就出聲了。
理沙:你,你是誰啊?
克勞德:(誰會在這種場合問這種問題啊……她到底以為,化妝舞會是為什麼要把臉遮起來……
克勞德:在這裡詢問對方的名字是沒禮貌的事……
理沙:啊……對,對不起!
看她心中一驚,連忙垂下頭,那個樣子引人發笑。
接著,我笑了開來。
克勞德:別在意,您好像不太習慣這樣的場合。
理沙:……
她一直盯著我看。
克勞德:(該不會是被發現了吧?)
克勞德: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理沙:只是覺得你跟我認識的一個人長得很像……
雖然要是被發現就糟了,但有點開心。差點就露出微笑了,得快點否認才行。
理沙有些寂寞地垂下肩。
克勞德:(又不是要讓他不開心……對了!!)
克勞德:妳願意和我共舞一曲嗎?
華爾滋的樂曲正好傳進耳裡。既然如此……伸出手邀請……
對方帶著警戒,遲遲沒有答應。
克勞德:如果有其他對象,我很抱歉……
看她猶豫不決的樣子,就讓人放心不少。一下子像是想要接受邀請,又好像想拒絕。複雜的情緒搖擺不定。
理沙:我不太會跳,請多指教。
克勞德:(不需要這麼有禮貌吧!真是個怪人……
手引導著,果然就像她說的一樣動作僵硬。那個辛苦地跳著不習慣舞步的樣子,讓人離不開視線。
克勞德:(看起來很開心嘛……哼!)
我不自覺也笑了。
克勞德:(我倒底在幹嘛啊……
克勞德:動作還是很僵硬……是在緊張嗎?應該放鬆些……好痛!
隱隱作痛……腳被她踩到了!就知道她會這樣,好在心裡早就做好準備……
理沙:對,對不起!
克勞德:沒關係啦……我已經習慣這種事情了。
理沙:謝謝你。
看到她一副放心的笑臉,就想開始捉弄他。
但不斷地提醒自己,得忍下這樣的情緒。
克勞德:下次再踩到我,就要處罰妳喔!
理沙:什、什麼意思呀?
克勞德:(這種話,當然是開玩笑的啊!看他這樣著急,最好玩了!)
克勞德:開玩笑的!別什麼都當真!這個時候,別太在意自己的錯,開心享受就好!
理沙:好……謝謝,您人真好!
看得出她在面具後,笑得很開心。接著,攬著她腰的那隻手更用了點力。
克勞德:(妳別不經思考亂說話啊!如果有哪個笨蛋不小心會錯意怎麼辦……該死……這樣就更需要一直盯著她了……
雖想見好就收,但可又不想讓任何人碰她。
克勞德:(再一下就好……為什麼……我要……

音樂結束後,拉起握住她的那隻手,她用納悶的表情歪著頭看向我。抗拒著想觸摸她的衝動,這個陌生的感覺,讓人厭倦。
趁眾人沒發現,把她帶往陽台……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週至少會更新一次(含影片分享),個人希望可以一週更新兩次以上啦,更新時間大致會在星期三前後和週末,只要工作不忙的話(汗)

      刪除
  2. 謝謝分享!!
    請問你以後會放情人節活動的記錄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