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五章08~10話



5-8
我:那個……
戴面具的男子:跳得很累吧?稍微在這裡休息一下聊聊天好嗎?
我:那個……
我:(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就聊天的話,應該說什麼比較好呢?)
戴面具的男子:隨便聊就好了。就因為是這種地方,所以可以輕鬆聊天吧?
我:是嗎……
外面很涼爽,在不知道對方真面目的前提下,稍微想一下可以聊的話題。
<選項出現>
1:喜歡食物的話題。(克勞德好感+1
2:喜歡事物的話題。(克勞德好感+3
3:喜歡的人的話題。(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您喜歡什麼食物呢?
戴面具的男子:妳還挺有警戒心的嘛。算了,我喜歡蘋果。妳呢?
我:我喜歡水密桃。芙拉涅利亞的葡萄汁也很好喝,我很喜歡。
戴面具的男子:這裡的葡萄的確有名。加工品到處充斥。出口到他國最多的是紅酒吧。
----------選項2----------
我:來參加這種派對的人,一定有很高雅的興趣吧。您喜歡做什麼呢?
戴面具的男子:騎馬吧。有一種叫馬球的競賽,和朋友一起玩很有趣。
我:(克勞德以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我:我……認識的人也說喜歡馬球。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競賽。
戴面具的男子:……嗯。妳去拜託認識的人一起去看就好了。
----------選項3----------
我:……那個,如果您覺得我的問題很無理,就請不用回答了。那個……您有很珍惜的人嗎?……因為有點好奇。
戴面具的男子:那麼妳呢?
我:……事實上我有喜歡的人了。
戴面具的男子:是誰?是這個國家的人嗎?……不知不覺講到這個。
我:那個……
戴面具的男子:……不,沒事。接著說下去。
我:……抱歉,我是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自己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好了。
戴面具的男子:是嗎…………那樣的話就好了。
原本只是找不到話題時,隨口說說而已,我卻狠狠地動搖了。
-----------------------------

突然覺得,與克勞德可以這樣談話就好了。不知不覺嘆了一口氣。
戴面具的男子:……怎麼了?
我:啊……對不起,我……想起和那個人吵架的事情。
戴面具的男子:……
戴面具的男子: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算是吵架啦……只是有點不愉快。
從此開始就停不下來了。接連不斷地說話。

5-9
戴面具的男子:強迫妳任何事都要聽他的是嗎?……是、吧。
我:不過,也不是不開心。……只是希望被公平的對待而已。
戴面具的男子:這麼說來,妳沒有把我當成王子耶。
我:咦?
戴面具的男子:沒什麼。
我模糊聽到一句話,但聽不懂是什麼。唯一看得到男子的嘴巴似乎在微笑,於是心想到底怎麼一回事。但這個表情馬上就消失了。
戴面具的男子:也就是說妳不是……妳只是對他對妳的態度不滿。
我:……終歸和他只是形式上的關係。被那樣對待也許是沒辦法的事。只是……總是覺得很痛苦。
戴面具的男子:只是形式上的夫妻嗎……所以就像今天來這裡參加化妝舞會嗎……
我都還沒來得及出聲,就馬上被他抱緊。於是立刻飛進了他臂彎。
我:您突、突然幹什麼!
戴面具的男子:......妳難道不是想要在這個場合上,和別人拉近關係嗎?
 不可思議似的語氣。沒有半點強迫的意味,我並不感到委屈。
我:不、不是。因為有人跟我說可以轉換心情。
戴面具的男子:來這裡的目的不是就是要與人交流嗎?……是嗎。
當他說完並遠離我之後,用手摀住嘴巴。我完全不知道在他隱藏之下的表情變成什麼樣。

5-10
戴面具的男子:和妳吵架的那個傢伙……不知道其他對待人的方法。那傢伙也完全不知到要如何對待妳才好……我想他沒有惡意的。
我:好像您是他本人似的。
戴面具的男子:……終究是假設罷了。這種是常見的事啊。
我:……和你說話之後,總覺得精神多了。讓我想要修復我跟他兩人的關係。謝謝您。
我低下頭來的時候聽到嘆氣的聲音。我再一次誠心地道謝,準備離開現場時。
戴面具的男子:妳想道謝的話希望不是用說的,而是直接用態度表示。
我:(咦……?好像在哪兒聽過那個……
本以為要拉我的手時,竟被他直接抱到懷裡,攬住我的腰部不讓我逃跑,然後另一隻手放在我的下巴處。
我:!你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