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三章11~15話



3-11
我:不……不要碰我!
啪的一個清脆的聲響。被我甩開的路卡爾驚訝地看著我。
路卡爾:原來我這麼讓人討厭。
路卡爾:不過嘛……
他扣住我的手腕,在他頗具威迫性
的注視下,我差點就忘了呼吸。
路卡爾:您該好好挑一下對手比較好。
我:啊……
路卡爾:與其他人也做過這樣的事情嗎?雖然您想做什麼我都無所謂。
我:放、放開我……
路卡爾:不清楚地說出來,我可是聽不到的。
手臂緊緊被抓住,四目相對。有一種被這雙還寒冷徹骨的眼睛囚禁起來的錯覺。
他的嘴附上了我那被抓住的手腕,心臟狂跳瞬間,一陣痛楚襲過。
清脆一聲手甩開了。
路卡爾:做得有些過頭了嗎?
我:……
路卡爾:這樣就生氣了,氣量也太小了吧。算了,除了我以外的人還是理性一些行動比較好。
看看手腕處,有瘀血的痕跡。而那位用牙齒咬了我的人竟若無其事地再次坐了回去。
路卡爾:……剛剛我漏聽了答案,您為什麼要這麼護著那位王子呢?
銳利的眼光試探著我,口氣卻顯平淡。似乎是在等著我開口,路卡爾一言不發。
我:……因為克勞德是我的丈夫。
路卡爾:妻子支持丈夫是理所當然的,是這樣的嗎?原來如此,的確是容易理解的理由。
路卡爾:那為什麼您們會結婚呢?

3-12
我:那是因……
路卡爾:殿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緋聞是因為您的關係嗎?……應該不是這樣。如果連您的存在我都毫不知情的話,我實在是沒有臉再去見教皇。
我:我與克勞德相遇是最近的事情……
路卡爾:那為什麼如此短的時間就定下婚事?難道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雖然是由我說出口,卻讓自己覺得很厭煩,因為,
路卡爾:我不相信這樣的事情。

<選項出現>
1:不想說(克勞德好感+3
2:愛與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克勞德好感+5
3:有很多理由(克勞德好感+1


----------選項1----------
我:……不想說。
路卡爾: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單純好奇而已,這樣也不能告訴我嗎?
我:……
見我不回答,路卡爾好像放棄似的聳了聳肩。
----------選項2----------
我:愛與時間長短沒有關係的。
路卡爾:這樣說出口,難道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別誤會,我並不是把你看做是傻瓜。只是驚訝於你的單純。
路卡爾輕輕地嘆了口氣。被這麼一說我倒是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選項3----------
我:……因為有很多原因。
路卡爾:我正想聽聽那些原因。如果想要唬弄我的話,請您還是先編好故事。要是唬弄手法不怎麼樣的話,可是會讓我失去了興趣。
刻意嘆了一口氣。
-----------------------------

路卡爾:好吧……我想你也給不出一個完整的回答。那……最後一個問題?
路卡爾:雖然教皇好像沒有什麼興趣……但聖女印記是在什麼地方?
我的臉色一陣蒼白,明白了他的用意。
一直到剛剛的所有問題對路卡爾來說都不是什麼重要問題,他真正想問的是有關聖女印記的事情。

3-13
我:……我要是告訴你在什麼地方的話,你下次就會要求要看的吧。可惜在我的國家,讓不是自己丈夫的男人窺視自己的肌膚是不合常理的。
路卡爾:原來如此,確實是個妥當的回答。可惜,這裡並不是您出生與成長的國家,不需有此擔心。
我:……你這根本是強詞奪理。
路卡爾:當然不是。反正,這裡就只有您與我兩個人。
感覺得到他的話裡藏著某些陰險。他看起來不像有要行動的樣子。
他一動也不動,路卡爾窺探著我的樣子。
我:……與不是自己丈夫的男性兩人獨處,也不適當。所以請讓我回去吧。
我的聲音有點顫抖。保持著平靜的樣子,我背向路卡爾,將手放在了門把上。
我:(打不開……?)
路卡爾:當初沒有裝好吧。真可惜。
近在耳邊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我握著把手的手被另一雙大手覆上。
路卡爾:我的話還沒有說完。
我:嚇!
路卡爾:要是你沒有一心想著逃跑就好了。你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是很容易甩開的嗎?……太小看我了。

我:請放開我。
路卡爾:恕難從命。我放開的話,你就會跑掉吧。
我:救命,克勞德!
路卡爾:最好他是能趕在我們把事情處理完前到達。
嘲諷的笑聲刺激著我的耳朵。為了防止我逃跑,他的手臂圍住了我的腰部。
我:……啊!

3-14
路卡爾:你再這樣下去,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的。
路卡爾:快點告訴我印記的地方吧?
我:辦不到!
路卡爾:……不需要這麼急著回答吧。雖然這樣的你也是感覺挺有趣的。
由於從身後被緊緊地抱住,身體完全不能動。他的手伸向我的喉嚨,扣住著咽喉,讓我快要無法呼吸。
路卡爾:我能感受到您的緊張。……這樣被我抱著,不覺得對克勞德王子愧疚嗎?
我:啊……
手臂被強行扭過去,路卡爾在我的手上咬了一口。腦中一片空白。
呼出了不知何時止住的那一口氣後,聽到了哼哼的笑聲。
路卡爾:您在發抖呢。至少應該稍稍抵抗一下吧?
我:不要……
口頭上強硬地拒絕,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他忽然放開我的手臂,取而代之的是手從衣服的下擺悄悄侵入。有些焦急似的手指滑過身體。

3-15
路卡爾:請不要以為這是我個人想做的事。這,也是工作。
我:什麼……
路卡爾:碰觸到印記的話告訴我一聲,如果你還有力氣的話。
我猛烈地搖頭:不要……
即使討厭他那緊追不捨得手指,也忍不住把注意力放在那裡。我的腰部被他緊緊地掐住。
我:痛……
路卡爾:直接看的話似乎會快些。……從一開始就這麼做就好了。
他把我的身體翻過來,我被強迫成面對他的姿勢,便立刻把臉朝下。
路卡爾看著我咬著嘴唇,然後瞇起了雙眼。
路卡爾:……偶而為之是不賴。
路卡爾:但沒辦法如您所願,我的內心非常地難過。
我:!
路卡爾:從一開始就老實照做的話,不就簡單多了嗎。
他終究沒有忘記這非我所願,反倒是用了愉悅的口氣說這些話。
他用手指抓著我胸口上的鈕釦後,很焦急似地一個個解開。
終於露出有印記的地方了。
路卡爾:……原來在這裡啊。印記這難得的東西,如果能長在更有趣的地方就好了。
我:不,不要……
如果被碰到的話就可能會消失了。如此一來,不是聖女這件事就會被人知道了。
但抵抗也是徒然,他把手伸向印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