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四章01~05話



第四章 惡意的茶會
4-1
只要再稍微接近一些,印記就會被碰到。我有了心理準備後,猛然閉上眼睛。
突然,不遠處傳來巨大聲響,連在建築物裡都聽得到。
克勞德:理沙!妳在哪裡!
我:(……!克勞德……?為什麼?他不應該會在這裡……
路卡爾: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以為他們會花上更多時間……
即使聽到克勞德的聲音也沒有顯出慌張的樣子,路卡爾反倒是顯得一副從容的樣子並微笑了。
路卡爾把我推開後,就馬上開了門。
路卡爾:麻煩您保持安靜,這裡可不是適合吵鬧的好地方喔。
克勞德:理沙在哪裡?我聽說你把她帶走了。
路卡爾:你與其說是她的丈夫,倒不如說向是監護人呢。如果要找理沙的話請到這裡。
接著開了門之後,終於看到克勞德了。克勞德的表情,一瞬之間像是正要鬆一口氣般,稍稍扭曲了一下,但又馬上變僵硬,然把我抱到懷裡。
克勞德:妳為何會在這裡?!我聽到妳不在城堡裡,妳知道我有多擔心……
他手臂的溫度,連自己都驚訝地令人鬆了一口氣。
把我的頭靠在他身上後,感覺到他用力地用手臂環抱著我。
我:克勞德,你怎麼在這裡……
克勞德:我也是有很多門路可以找的。我特地在出發前,已先嘗試與某個地方取得聯絡……我知道沒有父親所說的事實。

4-2
我:咦……那麼……
克勞德:父親所聽到的資訊是假的。而我也不清楚報告入侵領海人的真面目。…..到底這種事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啊?
克勞德的眼睛直楞楞地盯著路卡爾,很想要說出已經知道話從哪裡傳出來的樣子。但是路卡爾沒有心神不定的樣子,還噗地一聲笑了出來。
路卡爾:這麼微不足道的事情,被誇張地散布確實不少見。特別是在民眾抱持著不安的心境時。
克勞德:確實最近有許多可疑的人物,難怪民眾會覺得不安了。
我:(克勞德也會說挖苦人的話啊……
路卡爾:越是不安,越是會焦急地等待聖女的奇蹟吧。我也是這麼說的。
但是在冒牌聖女身上一定不會有奇蹟發生,路卡爾覺得我不是聖女才這麼說的吧。
我心裡覺得很苦悶,猛然緊抓住克勞德的衣服,克勞德撫摸著我的頭髮。
克勞德:……然後呢?把理沙叫出去做了什麼事。
路卡爾:當然只有一件事,確認印記,並判斷是不是真的聖女。因為殿下被騙這件事對國家的未來也有關係。
克勞德因路卡爾的話而表情僵硬。

4-3
克勞德:那麼已經確認了嗎?
路卡爾:很可惜……是否被我看到會有什麼不便呢?當然我也不希望事情是如此。
克勞德:就算確認無誤之後,你也不會承認吧?
路卡爾苦笑:怎麼會?
路卡爾:為什麼我會不承認呢?
克勞德:光靠嘴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希望你不要再因無聊的事叫理沙出來。
路卡爾:那會造成我的困擾耶。雖說是無聊的事,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工作喔。
他用金色的眼睛看著我。想起剛才的觸感,我的身體便發起抖。
克勞德:你對理沙做了什麼?
路卡爾:什麼都沒有。如果有疑問的話,您問理沙如何?
我不應該再讓克勞德擔心了,對於他疑惑的眼神,我對他點了點頭。
我:克勞德,我不要緊。
克勞德:是真的嗎?
我:嗯。
路卡爾:看來您倆感情融洽,十分令臣下欣慰……我打從心中如此盼望。
不管路卡爾的話,克勞德拉著我的手,出了房間之後,馬上往走廊前進。
我感到背後的眼神,於是回頭看,路卡爾歪著頭笑了。

<4-4~4-5章分成高級途徑跟一般途徑,高級途徑達成之要件為必須已先完成克勞德皇家結局(Royal Ending,並且完成好的結局10才能進入>

4-4一般途徑
克勞德帶著我返回城堡,然後扔進他的房間。
克勞德:我不是告訴過你要注意他們的嗎?有被叫到就乖乖出現的笨蛋嗎?
我:……抱歉,我覺得聖女從教堂人手裡逃出這件事很奇怪……
克勞德:也是有可能的吧。你覺得一個人總有辦法作得到對吧?
我:我馬上就準備要離開了。當然,我沒有準備要出城堡喔。我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覺得應該沒有關係的。
克勞德:原來如此。然後呢?你沒事嗎?
被尖銳的話搞得很喪氣。克勞德氣得不得了。
<選項出現>
1:不要緊(克勞德好感+3
2:對不起(克勞德好感+1
3:不要緊才怪(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不要緊呦。
克勞德:你可以看著我的眼睛說嗎?再說一次同樣的話。
我:……
我知道蒙混過去是沒有用的,放棄後搖頭。一點都不要緊才怪。
----------選項2----------
我:……對不起。
克勞德:我並不想聽道歉的話,我是問你要不要緊。
我:……
我緩緩地搖頭,說不出不要緊。
----------選項3----------
我:……不要緊,才怪。
克勞德:從哪傢伙的語氣來看應該是那樣吧。……他對你做了什麼?
我:……(那種事情……說不出口,我不想讓克勞德知道……
我的喉嚨深處猛然疼痛,無法再多說什麼。只能緩慢地搖頭。
-----------------------------

克勞德:……理沙
他冷不防的溫柔地叫了我的名字,我猛然抬起臉之後被緊抱。
克勞德:妳是傻瓜,要好好珍惜自己。
克勞德:雖然聖女任務也很重要,但妳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即使別人說妳什麼,妳要是覺得不喜歡就直說好了。這麼一來,也沒有人會責難妳,不是嗎?
克勞德:因為妳是我的妻子。
我:……克勞德
克勞德:你知道我有多麼擔心妳嗎?至少也跟我商量一下吧。我就那麼不可靠嗎?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因為我不想要讓你煩惱…….
克勞德:我所擔心的,不只是別人知道妳是冒牌聖女這件事而已。……好好地弄清楚再行動吧。
我:咦……
突然以為他要把我的臉轉過去。但沒想到我突然被他推到在沙發上。

4-5一般途徑
我:克、勞……!?
克勞德:我會讓的身體知道。這樣似乎會記得比較牢。
我:怎、麼、會
他輕易地抓住想要逃離的我,並吻住我的唇。互相接觸的體溫讓人感覺很舒服。我發覺到自己的感覺後,也不可思議地動搖了。
我:嗯,呼……
克勞德:……比起剛開始,已經變得不反抗了啊。不過,妳的反抗本來就等於跟沒有一樣。
我:……嗯,什麼……
克勞德:……可惡。
我:克勞…………
克勞德:路卡爾應該沒有看過妳這樣的表情吧?
克勞德:光是想到他對妳做了什麼就令人生氣。……竟敢對別人的東西出手。
我:啊!
他刻意發出聲音,親吻我的鎖骨。就這樣我的肌膚被他吸吮起來,感到有如痙攣般的痛感。儘管如此,我的身體內部開始有了細微的變化。
胸口好脹。
克勞德:理沙,只要看著我。
克勞德:不要去想其他的事。……知道嗎?
我:嗯……,不……
克勞德:我沒聽到回答喔。
聽見布摩擦的聲音,肌膚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他的手終於放在最後一塊薄布上。 

4-4高級路徑(王子視角)
克勞德回到了城堡中,領著理沙到了自己的房間,而不是她的房間。
克勞德:……我不是說過要留意那些傢伙嗎?哪有被叫到就乖乖現身的人?
不知不覺口氣越來越嚴厲,克勞德雖然自己也發現了,但是卻沒有鬆懈。
理沙:……對不起,我想說聖女如果逃離教會的人,看起來很奇怪……
一瞬間,克勞德無言以對。
克勞德:(……妳也是思考過才行動的啊……但是……
克勞德:還有其他方法吧,還是妳覺得自己一個人總有辦法辦到?
理沙:我打算很快結束,當然也沒有打算要出城堡喔。我想我一個人總有辦法……覺得應該沒問題。
克勞德:(……總有辦法?像妳這麼令人擔心的傢伙,有什麼辦法可想啊?事實就是,如果我沒有即時出現,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對於自己的心聲,克勞德感到連自己都驚訝的煩躁。用力握拳,對著理沙說道。
克勞德:……原來如此,然後呢?妳真的沒事嗎?
<選項出現>
1:我沒事(克勞德好感+3
2:對不起(克勞德好感+1
3:還是發生事情了(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理沙:……我沒事、沒事喔。
克勞德:(……要逞強的話,至少表情要作足啊。她的臉看起來就是很有事的樣子。)
克勞德:妳可以看著我的眼睛說嗎?再說一次同樣的話?
理沙沒有回答,搖了搖頭。
----------選項2----------
理沙:……對不起。
克勞德:(……我懂妳的心情,但是跟我道歉有什麼用?)
克勞德:我想聽的不是道歉,我是在問妳沒事嗎?
理沙:……
理沙搖了搖頭。
克勞德:(……我就知道。)
----------選項3----------
理沙:……還是發生事情了。
克勞德:……那傢伙的口氣聽來,我想也是。
我像是自言自語般說著,理沙的肩頭激烈地顫抖。克勞德咬緊自己的牙關。
克勞德:……他們對妳做了什麼?
克勞德:(實在不該問這種問題的,我心裡雖然很明白,但是……還是想聽妳親口說「什麼事都沒發生」。讓我……讓我安心吧。)
理沙搖了搖頭,雖說是預料中的反應,但苦澀的情緒還是一瞬間湧上克勞德的胸口。
-----------------------------

克勞德:……理沙。
克勞德喚了消沈的理沙的名字,輕輕擁著她。
克勞德:(是我逼迫她扮演聖女的角色,都是我……
克勞德:妳是笨蛋,應該要更珍惜自己才對。聖女的角色雖然重要,但是自己當然更重要啊。

克勞德:(……沒錯,理沙更加重要……
幾乎沒有自覺說出來的,其實是我的真心話。這個真心多少也讓我感到害羞。
克勞德: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至少也該跟我商量一下,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理沙:不是這樣的……我只是不想讓你操心……
克勞德:我擔心的不是被別人發現妳是假聖女這件事……妳先理解這一點之後再行動。
理沙像是詢問我這句話的意思似的注視著我,但現在我不想被她看到我的臉。我避開她的目光,稍加考慮之後,把理沙壓倒在沙發上。

4-5高級途徑(王子視角)
理沙:克勞……!?
克勞德:讓我用身體教會妳,這樣應該學得比較快。
我抓住慌慌張張的理沙並吻了她,平常她多半會稍稍抵抗,但現在我甚至感到她在回應我的吻。
克勞德:(……理沙,妳……
克勞德:……可惡!
感到憐愛的同時,不安的情緒也一起湧上心頭。
克勞德:妳應該沒有讓路卡爾看到這個表情吧。光想到他對妳做了什麼就火大……居然對別人的東西出手。
忍不住說了平時不出口的惡言,想獨佔理沙的黑暗慾望漸漸萌生。像是要讓理沙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似的,親吻了她的鎖骨

克勞德留下了自己的證明。
克勞德:理沙,妳只可以看著我,不可以想別的事情……懂了嗎?
克勞德:(我也不打算讓妳說「不懂」,妳心中只可以有我。)

理沙:嗯……啊、不……
克勞德:我沒聽見妳的回答喔。
我想要更多理沙是屬於我的證明,讓她的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我沒有撫摸過的。
克勞德:(妳,是只屬於我的。)
克勞德在心中如此說著,雙手伸向理沙的衣服。

---
接著是要花150白金購買才能看的回憶的記憶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