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一章05話後15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這是第一章05話後,需用150白金購買的回憶的日記本

1-5-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150白金)
我回過頭,發現克勞德王子正抿嘴一笑。他向我伸出手,咚一聲推開玻璃窗。
我:那……那個……
克勞德王子瞇起眼,帶著戲弄貼近我的臉。為了從他的俊臉轉移注意力,我努力找話題。
我:那……那個……你到底想要我做什麼?
克勞德:是啊……妳可以做什麼?
我:做什麼……嗎?我也不知道我會做什麼……
克勞德王子笑起來,整個肩膀都開始震動。從他的笑聲吐出的氣息,微微觸碰到我,讓我的臉也熱了起來。
克勞德:真的什麼都不會?不會吧?
他的口氣聽起來很確定。很想問他為什麼會這麼說,但一看到他碧藍的眼珠,就腦筋一片空白,說不出話來。
克勞德:總該只有妳才能做的事吧?仔細想想吧!
我:這樣講也只是更讓我困擾……
克勞德:是嗎?那我就更該讓妳好好想想啦!如果沒有認真想,處罰就是……
我:啊?!
我歪著頭,實在不知道克勞德王子在說什麼。
突然間,他親吻了我。

明知道這個吻不帶任何含意,但臉頰卻發熱。
克勞德:很好的反應!

我:別捉弄我!
克勞德:不是捉弄,這是沒有認真想的處罰吧?妳不想被吻,就得好好想。說錯了,或是想敷衍我,我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怎麼這樣……
克勞德:看吧,妳不想要的話,認真想出答案就好啦!
克勞德王子一笑,像是要阻止我逃跑般,握住了我的手。
我:嗯……像是會做菜嗎?
克勞德:妳是說,妳跟芙拉涅利亞第一名廚一樣厲害?
我:那,那不可能……嗯那按摩呢?
克勞德王子笑了起來,就是不須思考般自然地把我的手指放在他嘴前。舌頭滑過指尖,讓我一震。
我:你,你在幹嘛!我還沒回答完。
克勞德:只是想確認妳的按摩,有沒有比這個舒服罷了。
我:怎麼這樣!
我很想抵抗回嘴,但這裡是芙拉涅利亞,我又接受了他的幫助。不想無謂地引起麻煩,只好乖乖保持沈默。
克勞德:怎麼了?是不是想說什麼?
我:算了,沒事……
克勞德:妳不說清楚,我就當作你答應了。
我:啊!
正在煩惱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時,突然間,喉嚨旁邊傳來指頭滑過的發癢的感覺,讓背脊像是電流通過般顫抖。
克勞德:很棒的反應嘛,喜歡我的按摩嗎?

我:只……只是很癢而已……
我害羞地撇開頭,但我的聲音卻背叛了我。
克勞德:妳真是不會騙人……老實說就好啦!因為被我觸摸才這樣。
我的臉越來越紅,感覺血液直衝腦門。
克勞德王子再次拿起握住的手,往自己嘴前移動。把我的手慢慢放在他唇上,弄出聲響。
克勞德:又紅了。妳看,這裡……
我只能用沒被他抓著的那隻手遮著臉。
他輕輕搔著最脹紅的部分。
克勞德:妳意識到我了吧?
就像是要確認一樣,他重複低語著。只有自我意識過剩的人,才會對別人這樣說。但是……
克勞德:妳真是容易被看透。剛剛為什麼別過頭?
我:……
克勞德:不回答嗎?
他用力抬起我的下巴,強迫我看著他。藍色的眼珠看著我,讓人失神……
克勞德:妳啊……還不懂嗎?應該給妳很多提示了。
我:……咦?
克勞德:妳的反應,我怎麼看都不膩。
克勞德:以後也這樣娛樂我吧!
克勞德王子咧起嘴角,他的手指從下巴滑到喉嚨,搔著我敏感的肌膚。我不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