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四章05話後15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4-5後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150白金

我:不,不要!
我抽回理性,大聲回應著。即使只能擠出沙啞的嗓音。
克勞德:真的不想的話,你就說清楚點!不然我聽不到!
我:啊!
克勞德:不想要的話就別動!
他撫摸著我滑落的掌心,炙熱的觸感讓我暈眩,不想聽到自己鼓動到快爆裂的心跳,我闔上眼逃避那個聲音。
克勞德:以為眼睛閉上就沒事了嗎?別以為這樣就能無視我的存在。
我:啊……
克勞德:或許你的嘴巴應該比眼睛更先閉起來……可惜已經太遲了……
他抓住我的手,奪走我的唇。克勞德的手指侵入我緊閉的雙唇。
我:啊……
克勞德:沒想到你也會有這麼放蕩的表情。
克勞德:別咬我……
我:哼……
克勞德:還挺拼命的?
我:嗚嗯……
克勞德:你的聲音真誘人……不覺得害羞嗎?這種聲音被我聽到……
我:嗯…………
克勞德:不過這樣也蠻好玩的,乾脆給大家來聽吧!你的!聲音!
我不願地撇開頭。眼角看到他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我:別這樣……
克勞德:你以為我真會那樣嗎?讓其他人來看你的樣子?
我:嗯,嗚咕……
克勞德:唉呀,你這樣根本沒辦法回答嘛!
當我想用舌頭把他的手指頂出去,而不斷在嘴巴裡攪動著時,噁心感湧了上來,喉嚨發出聲響。
克勞德:你這個表情是屬於我的。
克勞德:不可以讓任何除了我以外的人看到。
我:噁………………
克勞德:當然,聲音也不許!知道了嗎?
想要點頭,他的手指卻摳到嘴巴內側……我一下子喘不過來,被噁心感嗆了一下。
克勞德:看吧!就叫你別咬吧!
他把手指抽出來,發出濕潤的聲音。新鮮空氣一下子灌入,反而讓我嗆到。乾啞的喉嚨刺痛著。不斷乾咳讓我的眼角泛淚,克勞德吻去淚珠。
克勞德:你可能誤會了,我可是很擔心……的事喔……
我:是…………
克勞德:如果不是這樣,也不可能特別去接妳。妳果然還是不懂吧!
我:可,可是……
克勞德:誰要去關心不在意的人,我又不是閒著沒事。
我:咦…………
嘴唇被壓在他的臉頰上。
消失不去的觸感,讓我的臉熱了起來。
克勞德:很好的表情。看不到就太可惜了。
我:什……
不知道自己的期待什麼,害羞了起來。如果一開始知道他在捉弄我就好了。
我:你覺得我怎麼樣……
克勞德:合約期間,妳都是屬於我的不是嗎?
克勞德:除此之外,妳要我說什麼?
回答這麼快,只讓我心跳更加速。
克勞德:還是妳期望不同的答案?是啊……妳是我的妻子?還是說我的女人比較好?
他的雙眸中閃耀著戲弄的意味。明知道他是在戲弄我,但還是有種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我:這,這樣子說很奇怪……
克勞德:但臉看起來並不是討厭的樣子。妳說的話,跟身體的反應唱反調呢!
我到底是什麼表情,想問,又不敢問……只要是看著克勞德的臉,就永遠回答不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