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影片:我的黑手黨男神〈伊肯納〉〈阿爾巴〉路線〔Hppy End更新完畢〕

為了方便收聽,會把有配音(影片後標註「語音」)跟無配音的影片分開~





4 則留言:

  1. 正在攻略伊肯納,本來最喜歡羅尼,很喜歡他的嗓音和外表,但玩了伊肯納之後,覺得嗓音慵懶的伊肯納也意外的不錯,而且劇情內有反差萌,也很喜歡這個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是喜歡這兩個角色的配音所以先攻略這兩個路線,要是伊肯納在別的路線捉弄其他人的劇情可以有配音該有多好,高橋廣樹(伊肯納聲優)超適合配小壞壞角色的!

      刪除
  2. 最不喜歡的裘迪XD連人物也不喜歡,但我如果三個都攻略完畢應該還是會玩裘迪線吧!想看看他的劇情是如何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我還以為裘迪走溫柔大哥哥路線還想優先選他,不過看完裘迪故事簡介就不想玩了,因為他貌似走病嬌路線,感覺玩起來對精神很傷啊,雖然我也還是會把他玩完:P(一種強迫症的表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