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預告&影片:新坑再開--{無雜音高畫質}我的黑手黨男神〈序〉及角色簡介


原本有點想入坑這款遊戲「我的黑手黨男神」
後來知道這遊戲根本沒有遊戲回顧的功能,
(只有花錢買的精華片段可以重看)
故事看完就沒了,你要再看,重新再玩!
哼 越不能讓我回顧遊戲,就越讓我想要將遊戲影音保留下來(3 )
只是聲優配音是這個遊戲的靈魂,我實在不能容許有雜音出現,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處理,終於可以兼顧高畫質無雜音音質的遊戲影音(耳機聽也粉OK)
因為這遊戲的無遊戲回顧的特性,
必須在玩遊戲當下就把遊戲影音錄製下來,
所以會每日播送沒有意外的話......),
但我仍會將與故事無關的錄影片段(如錄影前後準備畫面等)剪輯掉,保持影片的清爽。

因為很喜歡阿爾巴跟伊肯納的配音,
又很貪心想要兩個聲優都聽(•‾•)
所以將同時開這兩線(阿爾巴、伊肯納)的遊戲實況(嗯我想我瘋了),
預計本週開張,希望我可以撐到最後~~(ง๑ •̀_́)

首先上序章及各角色的故事簡介
(背景音有點大,正式故事我會將背景音調小)
序章5-1(阿爾巴CG)(語音)
 序章5-2(羅尼CG)(語音)
序章5-3(裘迪CG)(語音)
序章5-4(伊肯納CG)(語音)
序章5-5(語音)

阿爾巴故事簡介(語音)
伊肯納故事簡介(語音)
羅尼故事簡介(語音)
 裘迪故事簡介(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