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九章6~10話



9-6
開門的是一位士兵,我有好幾次在城堡內看過他的身影。
我:你、你有什麼意圖?這裡是……你們一國的王子的房間耶……
我:(……我可能太天真了,因為都有人追到國外也要襲擊我和克勞德……
士兵:……在這裡。
他無是視我的質問,把一個人請了進來。對這位來訪者,我再度啞口無言。
路卡爾:辛苦你了,剩下的交給我處理。

士兵:希望您能盡早制裁冒牌聖女。
他深深鞠躬後,就離開了房間。在路卡爾身後的,是那扇無情關上的門扉。我有沒有辦法全身而退,老實說很困難。
路卡爾:我們又見面了。雖然我早就料到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我:難道說散佈我是冒牌聖女的謠言的……
路卡爾:因為妳違背了誓約,這是對妳的報復。看來事情演變得比我想像的還有趣。

路卡爾乾笑了起來。

9-7
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路卡爾:因為有人要求把假冒聖女的魔女交給教會,所以我就專程前來了。
我:……難道你以為這個時代還有魔女嗎?
路卡爾:這只是一種比喻。妳應該也知道,這個國家在某方面特別守舊。

他聳肩道。
路卡爾的態度讓我感到焦慮。
路卡爾:妳該怎麼辦呢?如果妳能乖乖跟我走的話就太好了。……我也不想違背本意,對妳施展暴力手段。
雖然我無法想像這個人會對我使用暴力,但他應該會堅持不管怎麼樣都要帶我走。
我:你把我帶走打算要做什麼?說我是冒牌聖女的就是你們吧?那這樣把我帶走有什麼意義嗎?
路卡爾:光是這樣就夠了。沒錯,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
我:(就因為我是克勞德的妻子……
路卡爾:自己考慮清楚吧。妳光是出現在這裡,就已經傷害到殿下的名譽了。
路卡爾的指控一針見血。我想摀住耳朵,卻只能咬牙承受。

<9-8章分成高級途徑跟普通途徑,路卡爾的好感要在45以上>
9-8普通途徑
我:……
路卡爾:……沒想到妳會是這種反應耶。妳想要恢復王子殿下和妳的名譽嗎?這要看妳的表現,我可以考慮幫妳想辦法。
我:嗯……
路卡爾:只要我證明妳的清白就行,這並不會很難。
我:(……狡猾的人)
心裡在動搖。明知不該求他,但還是想試看看。
我:你還會再要求我幫你吧。我,再也不會被騙了。
路卡爾:說的好像我一直都在騙妳似的。跟妳說清楚,我不會像妳違背承諾。
我:……都還沒證明我是假的,竟然還說要證明我的清白和恢復克勞德的名譽。……我可不能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路卡爾:妳很聰明。我本想可以這樣唬弄過妳的……唉,既然妳這樣說,我只好證明妳是假的囉。

當我注意到時,已經為時太晚了。我被他逼到牆角,無路可逃。路卡爾冷冷一笑,伸手拉住我蓋住印記的領子。

9-8高級途徑
路卡爾:對不起。
我:……欸?妳露出了很受傷的表情。我有預想過這會傷害到妳。……但雖然很清楚這點,我也並不樂意做這件事。
可是路卡爾的表情卻是一副他才是受害者的模樣。

他甚至還自嘲地笑了出來。
路卡爾:老實說,我也不太會應付殿下。我個人不樂意做的事情也有,那倒還可以處理,但這次……
我:唔。
他的手伸向我的臉頰,但卻沒有碰觸到,而是用指頭夾住了一搓頭髮。他把玩著那搓頭髮,並側起頭。
路卡爾:但看來只要看妳扯上關係,就很難處理。
我:這到底是……
路卡爾:我也不明白。但是,我真的不願意傷害妳。

我的手碰到了某個東西,是路卡爾的另一隻手掌握了我的。
路卡爾:可以的話,我想為妳的名譽奮鬥。但很不巧,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我。
我:反正你也只會叫我協助你們吧?你們都用這招……
路卡爾:……妳不相信我。要是我有辦法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
路卡爾:……我果然還是過意不去。真麻煩呢。
他把我的手貼到自己的臉頰上並說道,還露出苦笑。

他輕咬了我的小指。比起疼痛,我只感到一陣酥麻。
我:你……
路卡爾:唉,我也沒辦法。我已經決定公私分明。雖然對妳很抱歉,但請妳死心吧。
他推了我的肩膀,我被逼退到牆邊,喪失了逃跑路徑。我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的手就伸向了我蓋住印記的衣領。

9-9
我:啊!住手!
我用另外一隻沒有被抓住的手拼命反抗,用盡全身力氣想推開他的肩膀,但他不為所動。

路卡爾:在這種情況下妳還能怎樣?我要跟妳說,我可也是個男子漢大丈夫!
我:你做這種事情一點都不丟臉?
路卡爾:妳如果乖乖服從,我也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如果要恨,那就恨妳自己吧。
手指慢慢靠近印記。他好像故意要讓我緊張一樣,慢慢地移動手指。
我:(有人嗎,來救救我……!)
路卡爾:這真是聖女之物的話,妳何必那麼緊張。
我:你以為有人喜歡被一個陌生男子摸嗎?
路卡爾:怎麼那麼無情。再怎麼說,妳也在我的房間過了一夜啊。
我:那是……
正要回話時,他的手摸到我的印記之處,雖然也期待過它不要消失,但聽到他的笑聲,我不得不感到絕望。
路卡爾:真令人失望啊。

我:……啊!
路卡爾:表情很棒,我喜歡妳這樣的臉。
我:……可以了吧?放開!

9-10
我拼命思考現在到底該怎麼辦,但因為內心已經動搖,想到的盡是不切實際的方法。
路卡爾:現在我肯定妳只能正面回答了。就算事情變成這樣,妳還是想在殿下身邊嗎?
<選項出現>
1:這是當然的(克勞德好感+5
2:我不知道(克勞德好感+1
3:我也很煩惱(克勞德好感+3
----------選項1----------
我:這是當然的吧?因為我是……克勞德的妻子。
我:(雖然開始的有點唐突,但克勞德的確是我的丈夫,很關心我。)
路卡爾:……殿下真是幸福呢,有妳這麼想他。
我不知道他的語氣是真心的還是諷刺的。
路卡爾突然放開了我。
路卡爾:看在妳對殿下的思念上,我就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吧。
我:欸?
路卡爾:不過我也不打算幫妳更多了。也罷,總會有出路的吧。
我:(意思是要幫我隱瞞印記是假的這件事……?)
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言行不一致。明明說我是冒牌聖女,要把我帶走的,現在卻又說會當作沒看到冒牌印記這個證據。
路卡爾:我只是改變想法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圖。
我:……你之後打算怎麼辦?
路卡爾:只能祈禱妳會站在我們這邊了。
我:……
路卡爾:別瞪著我,那是玩笑。
路卡爾一臉苦笑地朝門口走去。他一打開門,就有人衝了進來。
----------選項2----------
我:……我不知道。
我:(路卡爾知道我是冒牌貨之後,我就無法待在克勞德身邊了。可是……
路卡爾:所以妳沒有意思留在殿下身邊,也不想跟我們?……還以為妳這人會更有主見一點的。
他的話中帶著一種太令人失望的語氣。他別開了視線,像是對我失去了興趣一樣,很乾脆地放開了我。
路卡爾:真是一點都不有趣。就這一點程度的威脅,不要軟弱成這樣好嗎。
我:這一點程度……
路卡爾:……唉呀,看來我開始說話反覆了。妳的冒牌印記,我就當作沒看見吧。
我:欸!?
路卡爾:所以,再多給我一點樂趣吧。畢竟跟妳這樣交談總是不會膩。
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他是為了自己的樂趣而刻意放過我了嗎?
路卡爾留下了摸不著頭緒的我,朝門口走去。他一打開門,就有人衝了進來。
----------選項3----------
我:……老實說,我有點煩惱……
我:(因為他已經看到了我的假印記,我沒辦法待在克勞德身邊了。如果這樣會再傷害到克勞德的話,就不行……
路卡爾:那要跟我一起來嗎?……開玩笑的,誰叫妳會說謊。應該會跟之前一樣又跑回殿下身邊吧?
路卡爾沒有正視我,他說話的樣子有點生氣。我的手仍在他的掌握中,他把它拉了過去,咬了我的指尖。
我:唔……
路卡爾:就算這樣弄傷妳,妳也會馬上忘記。但我真正想的,是要讓妳想忘也忘不掉。不過那樣做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寂寞吧。
他的低語刺激了我些微濕潤的指尖。我無法從他金色的眼睛中讀出任何情感。
路卡爾:……就讓我賣妳個人情吧,這樣一來妳就忘不掉了。
我:什麼……意思?
路卡爾:我就當作沒看到妳的冒牌印記。
他用手指在我印記的痕跡上劃了一遍,我不自覺地屏住氣息。不過,路卡爾沒有再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
他露出了帶有自嘲意味的笑容,二話不說地朝門口走去。
我:等、等等……
我下意識叫住了他。同時間,有一個人和打開門的路卡爾擦身而過,衝進了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