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九章4~5話



9-4
我:克勞德……
克勞德:聽見他們這樣說妳的壞話,或許一開始不要把妳捲進來比較好。

他懷抱著罪惡感的口吻反倒讓我安心下來。最初他是叫我還他人情所以才會逼得和他結婚。不過,原本說我很隨便的克勞德,現在也很為我著想。光這樣就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孤立無援。
克勞德:……真不像我會說的話。把妳捲進來這件事已成定局,所以我得負責到底。
克勞德從身後抱住我,他的手溫柔地抵著我的下巴,他把我的臉移向他。我和他相貌堂堂的面孔距離很近,胸口漸漸發熱。
<選項出現>
1:繼續當你的妻子,真的好嗎?(克勞德好感+5
2:這次我覺得離婚會比較好
3:有辦法證明我是聖女嗎(路卡爾好感+5
----------選項1----------
我:我繼續當克勞德你的妻子,真的好嗎?
克勞德:這是當然。妳是我唯一的妻子。
我很開心聽見他篤定的口吻。我閉上了眼睛,想細細咀嚼這番話。這時唇瓣碰觸到一股柔軟的熱意。
克勞德:我發誓,不管是生病還是健康的時候,都會一直在妳身邊。所以,理沙妳也發誓吧,說妳會在我身邊。
我意識到這是在婚禮中常會有的誓言。胸中洋溢著情緒,我無法說出話。
我:(如果有一天我們的契約婚姻結束了,我就會無法待在你身邊……但即使是這樣,我現在也想相信你的話。)
----------選項2----------
我:這次我覺得離婚會比較好……
克勞德:……我唯一的妻子就是妳。
我想在克勞德發生什麼事之前離開他比較好,但聽見他平靜的口吻,讓我意識到自己錯了。
我:(跟一開始不同,克勞德已經仔細考慮過我們的婚姻。而我竟然……我不該這麼輕易地說離婚。)
克勞德:我應該說過,不要再說離婚這件事。妳這麼不想和我在一起嗎?
他的語調與其說在生氣,寂寞的成分比較多。克勞德的嘆氣聲刺進了我的心裡。
----------選項3----------
我: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證明我是聖女啊……
克勞德:妳之前有問過吧。讓教會的那些傢伙承認,是最有效率又最實際的方法。
我:那只要去教會的話……
克勞德:冷靜點。就算他們肯承認,我們也只是被他們利用罷了。
他這麼一說我才赫然意識到這點,克勞德說得沒錯。
克勞德:別想教會的傢伙了。不管他們怎麼做,都不會是為了妳著想。
克勞德嘆了一口氣,語氣帶有苦澀。

<戀愛試煉:15000點數以上>
9-5
士兵:克勞德殿下,國王陛下請您過去。他希望您立刻獨自到他的辦公室……
走廊傳來清楚的吵雜聲。克勞德咂舌,絲毫沒掩飾他的不耐。
克勞德:我一個人嗎?反正一定跟這次的事情有關吧。留下妳一個人讓我很不放心……
我:我不要緊的。克勞德妳好好和爸爸……和陛下說明一下。
克勞德:……我知道了。我盡快回來。
似乎是要給我勇氣,克勞德親向了我的額頭。

只要是克勞德站在我這邊,就讓我覺得能夠忍受那些冷言冷語。
克勞德:他們不可能進來我房間,所以妳只要待在這裡就是安全的。
我:克勞德,你也小心。畢竟我們都在外面碰到了那些事。說不定在城堡裡面也會有危險……
克勞德:……不用擔心我,顧好妳自己就好。
克勞德的手在我的頭上擺放了一下之後,表情再度變得嚴肅。

彷彿是為了表示他的怒氣,他刻意一邊製造出腳步聲一邊前去走廊。
我被獨立留下,擺出祈禱的手勢。
我:(我只是單純被叫做聖女,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他們不只說我是冒牌貨,還引起這麼大的騷動……看來這個國家比我想像還要更重視聖女的存在啊……
我懊悔於自己的天真,卻也在同時想到,到底是誰先說我是冒牌貨的?想要進一步思考的時候,門悄悄地打開了。
我以為是克勞德便望向門口,卻頓時說不出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