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八章05話後200白金劇情:回憶的日記本



8.05-回憶的日記本:克勞德的愛情故事-200 白金

我:享受什麼……
克勞德:我不說,難道妳就不明白嗎?
我:咦!
濕潤的感覺沿著脖子滑下,使背脊也涼颼颼地顫抖,緊抓著床單的手,被一隻大手覆蓋著。
克勞德:理沙,為什麼閉著眼?
他把我的手指扳開,指頭交錯相握。我被他俐落的動作纏住,闔起的眼蓋,更用力緊閉。
呼,一陣氣息吹向耳間。
克勞德:理沙。
我:嗯…………
克勞德:妳一直想要我教妳吧?如何享受……
我:你別說出來……
克勞德:與其只是說說,不如實際體驗才知道吧?現在我就慢慢教妳……

他的低語掠過耳邊,硬被他握著的手變得僵硬。
克勞德:…..不要……嗎?
聽見克勞德猶豫的聲音睜開眼,認真的眼神直直看向我。
克勞德:不要的話,就明白說不要!這樣的話……我就不碰妳了!
我:………………不是……不要……
克勞德:我沒聽到!妳再說清楚點!被我碰怎麼樣?
我:被克勞德碰……的話……不討厭……
說出來太害羞,聲音變得斷斷續續的。感覺自己的體溫在飆高,紅透的臉,一定也被克勞德看在眼裡吧!
我:克勞德?
克勞德低著頭肩頭狂震,花了一點時間,才發現他在笑。
克勞德:沒想到妳會這麼老實回答,好傻……妳真的很乖乖聽話耶!妳怎麼都沒有一點懷疑?
我:咦?
克勞德:其實不必特別問,也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那……那你幹嘛還問?
從他之前不安的聲音,聽得出不是在說謊。害我還在想,克勞德也有不安的時候。
克勞德:還用說嗎!因為妳的反應很好玩啊!
我:你好……好壞……
終於說出實話了……
砰,克勞德的手落在我肩上。他抬起頭來,臉頰上染上微微的紅暈。
克勞德:所以不是叫妳別什麼都乖乖聽嗎!

我:咦?
克勞德:我想從妳的嘴吧清楚聽到……想被我撫摸……
我感覺轟一聲,臉一下子紅透了。克勞德迅速在我嫣紅的臉頰上貼上一吻。
我:我、我才沒有這樣說……
克勞德:意思一樣吧!
我:可是!
克勞德:所以妳是要我叫妳這樣說嗎?我們有很多時間!
我果斷地搖頭,卻反倒讓克勞德笑得更開心。
克勞德:如果妳覺得不公平,那我也說給妳聽。……理沙,我想撫摸妳。
一吻落下後,又快速拉開,讓我眼前一晃。
克勞德:所以……讓我撫摸吧……從沒被任何人觸碰過的部分,全部給我……

無意識間顫抖的身體,被抱得更緊……這次落下的親吻,比剛剛任何一個都要深、要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