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第八章01~05話



第八章 短的新婚禮行

8-1
我接受這個溫柔的吻。我們親了一次又一次,無暇思考。
我:克、勞……不要。
克勞德:在妳明白妳是屬於誰的之前,我不會停手的。
克勞德:……看來會耗上一陣子吧?
我:嗯……
他帶有暖意的口吻讓我的身體酥麻起來。我抓住了克勞德的衣服,想賴在他身上。
克勞德:理沙
我:什、什麼……
克勞德:……很多事得跟妳說聲抱歉。
克勞德突然自顧自地開口。我不太明白他在說什麼,便以一種詢問的眼神凝視他。
克勞德:我沒能理解妳的煩惱和痛苦,我也不是有意小看妳,更不是故意無視妳的感受……告訴我,我們的這種關係是不是也傷害妳了?
我:……沒有的事。可是,我從一開始就沒搞懂你的意思,因為你都沒解釋給我聽。
克勞德:……我只是怕越解釋妳越混亂而已,所以才想說省下那些不必要的說明。
我:……你省略過頭了喔。
克勞德:……我已經說過,我不會和妳離婚。這不是……為了利用你才這樣……我不太會解釋。
我:你也會露出這麼困擾的臉啊。
克勞德:妳把我當成什麼怪胎了嗎?
我一竊笑起來,克勞德就用指尖彈了一下我的額頭,並跟著柔和地笑出聲。

8-2
克勞德:理沙,如果妳願意的話……從今天開始就住在這個房間吧?
我:欸?
克勞德:如果不行的話,只有晚上也行。我想確定妳人在後才休息。
我:想確定我人在?
克勞德:那讓我告訴妳吧。妳知道我昨天一發現妳人不見,我有多著急?我以前從沒有這麼著急過……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第一次因為找不到一個人而覺得不安。
我:……
克勞德:我不想再有第二次這種經驗。
克勞德握緊我的手,他吻了上去,像是在祈禱一樣。我的胸中充滿了溫暖。克勞德忽然停下了動作。
克勞德:……話說回來,理沙,妳昨天在哪過夜?……應該不是在其他男人那裡吧?
我明白自己的表情變得很緊繃,煩惱自己該不該老實說。
我:我、我昨天……
克勞德:是不能說出來的地方嗎?在我這麼擔心妳的時候,妳……
我的額頭被輕敲了一下。克勞德很誇張地皺了眉。
克勞德:反正妳就是這樣,不可能亂來吧。再說妳是那種只因為會錯意而提出要離婚的人啊。
我:唔……
克勞德: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擅自在外過夜,僅此一次。要是之後又發生這種狀況……對了,看來我得先想好處罰。
我:不要想什麼處罰啦!
克勞德:那妳不要再犯了喔?不過不管怎樣,今天開始就在這裡過夜吧。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夫妻,沒有同床很怪耶。
我:可、可是!
克勞德:沒有「可是」,我說同床就同床,知道了嗎?
我:好吧……
克勞德:那就好。……對了,忘了問一件重要的事。妳從那傢伙身上知道多少離婚的事?

8-3
我:啊……他說得到教皇的同意就可以離婚……還說有很多的程序,之類的……
克勞德:這樣啊,太好了。只到這樣而已嗎……要是已經在誓約書上簽名的話就很麻煩了。
我:麻煩……
克勞德:那樣的話我們就得再結一次婚了啊。跟妳說清楚了,想瞞著我離婚是沒有用的。不管幾次我都會再娶妳。
我:你打算一直娶我嗎……
克勞德:這是當然的。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開妳?……妳值得讓我不管娶妳幾次都在所不惜。
態度強硬的克勞德笑得更深了。他把手放在我的後腦勺,然後將我拉了過去。我們的嘴唇順勢貼上。然後克勞德瞄向下方。
克勞德:妳的印記糊掉了呢,再給妳上一個新的吧。
我:啊,嗯……唔?!
我的身體頓時晃在半空中。是克勞德,他輕輕把我抱向床。他把我輕放到絲質床單上後,用自己的身體蓋向我,讓我無路可逃。
我:我可不會再逃跑了喔……
克勞德:我也說過了吧?不要用說的,用妳的行動來表示。因為妳的話不可信啊。克勞德吻向我的頸子,我感到背部一陣酥麻。我的身體不由自主扭動起來,還聽見他的笑聲。

8-4
我:就算你那麼說……呀!
克勞德:妳不是說不會逃跑嗎?結果妳才剛說完又想逃跑啊。
我:可、可是!
克勞德:妳也知道印記有多麼重要吧?可是妳卻想跑,很奇怪耶。
我:我沒有打算逃……我也知道印記很重要。
克勞德:我看不出來……那好,我要把妳教到不會逃跑。
我:唔……呀!
他又親向了同一個地方,從那個部位傳來濕潤的觸感。我發現他在舔我之後,臉更加發燙了。
我:克勞德!你不是要幫我上印記嗎?
<選項出現>
1:扯他的頭髮
2:敲他的頭(克勞德好感+1
3:用力推開他的肩(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扯了一下他的頭髮表達抗議,克勞德瞪像我,臉色不太好看。
克勞德:笨蛋,很痛耶。換我扯妳的頭髮。
我:別這麼幼稚啦!
不過從他拉我頭髮的力道來看就知道,克勞德沒有認真。反而有點癢癢的。
我:好、好癢喔,克勞德!
克勞德:這樣子會癢?真是個怪傢伙。  該不會……妳怕癢吧?
克勞德一副得到了珍貴情報的模樣,把手伸向我的腰側。我就被他那彷彿真的知道我弱點的手指玩弄,連呼吸都無法控制地笑了出來。
----------選項2----------
我敲了一下他的頭表達抗議。雖然我一點都沒有用力的意思,不過那個聲響還真清脆。
克勞德:我說妳啊……在這個國家裡敲我的頭,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我:誰叫你亂來……
克勞德:這可是忤逆罪,有必要嚴厲懲罰的啊。
我:你在說什麼……
克勞德在讓我的手像投降般高舉之後,又開始在我的腋下搔了起來。一股難以忍耐的感覺襲向我。
我:好、好癢,住、住手啊哈哈哈哈----
克勞德:在妳反省之前我不會停的。這樣才叫做處罰嘛。
我:不、不要!我會、反省的!別再!唔、哈哈、不、不要、啊哈哈!
克勞德好像覺得這樣很有趣,但害我笑到連呼吸都不正常。
----------選項3----------
我推開他的肩膀表達抗議。克勞德好像不能理解我的反應,皺起了眉頭。
克勞德:我是妳的丈夫耶,我要對妳做什麼都沒關係吧。
我:怎麼可能做什麼都沒關係,亂來就不行。
克勞德:我哪有亂來?
我:你有。
我們就這樣互視好一陣子。先移開視線的是克勞德。
克勞德:……早知道會這樣,那我當時真不該忍耐下來的。妳昏迷的時候就不會拒絕。
我:你在碎碎念什麼?
克勞德:沒什麼。……對了,只要我不亂來就對吧?
我:等……
克勞德把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他的手指在我的肚子上搔來搔去。我頓時癢得連表情都不自主地扭曲起來。見我發笑不已,克勞德也跟著滿足地笑了起來。

8-5
克勞德:聽我說,理沙。在妳還沒逃跑的時候,我想過一件事。
我們鬧了好一會後,克勞德這麼說。他輕輕地用自己的手指纏繞住我的。
克勞德:我們要不要趁這個機會來一趟蜜月旅行?
我:(這是在我裝睡的時候說過的……
克勞德:我想過一段屬於我跟妳的時光。
克勞德:不只在這個房間內,還要到各種地方,然後……
我:但是你不是有很多事得處理嗎……
克勞德:只要妳肯答應,我馬上就能搞定。再說只有幾天的話父親也會幫忙的,我猜。
雖然要讓國王陛下配合我們的任性讓我覺得不太好,不過我很開心克勞德為我讓步這麼多。我注視他的藍眼睛,無法用言語回應他,只是點點頭。
我:我想去。我早就想見識更多不同的地方了。你能帶我參觀芙拉涅利亞嗎?
克勞德:什麼啊,原來妳不想出國啊?那樣太浪費這次機會了。妳從今以後都會在這個國家生活耶。
我:(從今以後都會……?可是,我們的關係是契約上的……
他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卻讓我有點在意。克勞德摸了我的臉頰。他溫柔地親了我之後,又開心地笑了起來。
克勞德:所以我們就去旅行,沒問題吧?得先好好準備囉。
我:嗯。
克勞德:機會難得,就讓我們多享受一下夫妻獨處的時光吧。
克勞德笑得更深了。我別過視線,他的手指開始在我頸子上游移。喀吱,床發出了震動的聲響。


-------
接著是要花200白金購買才能觀看的回憶的日記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