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六章1~5話



第六章 再見

6-1
???:你想把她帶去哪?
一個明顯帶著怒氣的聲音刺向路卡爾的耳根,他一邊扶著虛弱的理沙一邊回過頭。
路卡爾:我聽說你不在這。
戴面具的男子:……如果你知道我是誰,話就好說了。把她放下然後馬上給我離開這個城堡。
路卡爾:你到底是誰?我真的沒有頭緒呢。
戴面具的男子:你還真會裝傻啊,你難道沒有發現這跟你剛剛說的話有矛盾嗎?
克勞德極力控制自己的聲音,並將手伸向失去意識的理沙。在碰到之前,他的手就被輕輕撥開。
路卡爾:她可是我認識的人,我不能藉助陌生人的幫助。
克勞德:陌生人?如果你還想繼續裝糊塗,那我就告訴你吧,她是我的------
路卡爾:在這裡揭露你的身份,好像違反規則吧?
克勞德:唔……
路卡爾看著無法動彈的克勞德,笑出聲來。那副輕蔑的模樣挑撥著克勞德的理智。
路卡爾:你想要在這裡表明你的身份?……那一定會炒熱會場氣氛吧。那就不是她而變成是你為成熱鬧問題的對象了。
路卡爾緩緩撫摸起理沙的下巴並說道。

6-2
克勞德強行從路卡爾的手臂中,把那柔弱的身軀拉了過去。
路卡爾不慌不忙地聳肩。
路卡爾:這麼快就想用蠻力解決,我可是不會佩服你的喔。你老是這樣。
克勞德:總比耍一些小花招單純多了。再說我可從沒感覺到自己比不上你。
路卡爾:真是有自信。如果她也能聽見就好囉。
克勞德將視線落到了理沙身上。他在克勞德的手臂中重複著淺淺的呼吸,從那模樣看來,她仍對事情一無所知。
克勞德:你對理沙做了什麼?你沒灌輸什麼不必要的觀念給她吧?
路卡爾:不必要的觀念?希望你能具體告訴我那是指什麼。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克勞德:……算了。如果你不希望我叫人來,那就快點離開吧。現在走的話還能放你一馬。
路卡爾:看來理沙比我對你更重要。我懂了……不管他到底是不是聖女,看來對你來說都無關緊要啦。
克勞德:……你想說我在利用他啊。很不巧,我跟妳們這些傢伙不一樣。我……無論如何都要守護理沙。
路卡爾:如果想守護她的話,就最好小心這個印記喔,搞不好有一天會被人發現。

6-3
克勞德訝異地望向理沙的胸口。但印記被禮服的衣角擋住所以看不見。
聽見身旁的竊笑,克勞德明白了剛剛那番話的意思。
路卡爾:我就當作沒看見吧。反正我今天心情也不錯。
克勞德:……
自己竟對他的話起這麼大的反應,克勞德感到不甘心。明明自己是不可能忘記那個存在她身體上的印記的。
克勞德咬緊了牙。
路卡爾:都來了這裡,我還想帶個禮物回去呢。算了,沒有也沒差。
克勞德:……要走就快走吧,別在出現在我面前。
路卡爾:只要你還是王子,那就是無理的要求。同樣的道理,只要理沙還是聖女,不管幾次我都會再來。
路卡爾將視線傾注到理沙身上。注意到這個舉動,克勞德狠狠地瞪向他。
路卡爾一臉困擾地聳肩,消失在人群之中。克勞德也抱著理沙離開會場。

6-4
我:……唔嗯……
克勞德:……怎麼了?
克勞德讓理沙躺平在床上。她的手緊抓在自己肩上,他將之溫柔地移開。
克勞德:睡一覺比較好,只是妳現在這身衣服會不舒服吧。……聽好,我不是別有意圖才要脫妳衣服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解釋給誰聽。克勞德就這樣鬆開禮服的鈕釦,卸下飾品。她那沒有東西遮掩的臉頰有些紅潤。克勞德別過視線,無法直視她。
克勞德:……妳讓他這樣把妳帶走的話,是打算怎麼辦?妳就這麼毫無抵抗任憑擺佈。
我:……克勞德……
克勞德:怎麼了,稍微清醒了嗎?妳認得出我是誰的話就好。
<選項出現>
1:點頭(克勞德好感+3
2:搖頭(克勞德好感+1
3:抓緊自己的衣服(克勞德好感+5

----------選項1----------
我:嗯嗯……
我緩緩地點頭。克勞德看見我遲鈍的動作笑了出來。
----------選項2----------
我:嗯……
我遲疑地搖搖頭。克勞德輕輕點了一下我的額頭。
----------選項3----------
我:……克勞德。
我抓緊了自己的衣服下擺。他一邊發出低沈的笑聲,一邊撫摸我的頭髮。
-----------------------------

我:克勞德……抱歉……
克勞德的手停下動作。他的聲音小到幾乎聽不見,他的手輕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的同時,像貓一般地把眼睛瞇了起來。
克勞德:我也有錯。
我:……
克勞德:……我不知道妳在煩惱。當我聽到妳想要參加化妝舞會……還以為妳是想和其他男的玩一玩……真是無聊的嫉妒心啊。真奇怪,我以為我對妳沒有任何情感的。
我:……嗯。
克勞德:……我可以吻妳嗎?

<6-5章分成高級途徑(戀愛劇情)跟普通途徑(普通劇情),克勞德的好感要在80以上>

6-5普通途徑
沒有得到回應。雖然他早就預想到會這樣,但還是有點失望。
克勞德:事後妳可別生氣喔。
他提起了比自己小一圈的手,並讓自己的嘴唇貼到了指尖上。雖然他很快就分開,但嘴唇接觸到肌膚的那份觸感令人難忘。他的心裡產生了強烈的慾望,想再多摸摸她。
克勞德:只是做到這樣而已應該沒問題吧?……說了妳也聽不到吧?
我:克勞德……
克勞德:……是真的聽不到嗎?我可不想認為妳在裝睡。
我:唔嗯……
克勞德:理沙?
她動了一下,讓衣服鬆了開來。印記位在的部分可從衣服的開口窺見。克勞德將手伸向那裡。
我:嗯……
克勞德:妳毫無防備呢,別讓人對妳有可趁之機啊。如果不是我的話,不知道你會怎樣。
我:……不、行……
克勞德:真讓人猜不到妳到底是不是醒著的啊。還是我乾脆讓妳想不起來都不行吧?
他吻了吻那個印記,觀察她的反應。看見她想抗拒而扭動身體,克勞德自然地流露出了笑容。那副模樣誘使他去親別的地方。
克勞德:妳還真的是……
他俯視那印記位在的部位,手則滑到她的臉頰。他吻了一下闔上的眼皮之後,又直接貼近了她微開的唇瓣。

6-5特別途徑
也不等待回應,克勞德讓自己的唇瓣與她的疊合。那副呼吸困難的樣子煽動的他的情慾。他又讓自己的手掌貼在她的上面,十指緊扣。
我:…………克勞…………
克勞德:笨蛋,別逗我了……要是害我沒辦法控制自己該怎麼辦。
我:克勞德……
克勞德:……妳最好不是故意這樣做的啊。
克勞德這麼說,並將她的一個鈕釦解開。印記位在的肌膚從衣服的開口露出來,芙拉涅利亞的國徽還沒消失。他朝印記輕吻一下。
我:……
克勞德:可以碰妳這裡的只有我,妳明白了嗎?
我:不…………
克勞德:別說「不要」,乖乖別動。我要給妳另一個印記,不是什麼聖女的印記,是代表我妻子的。
他朝跟印記不同的地方吻下去。她的身體微微縮了一下。克勞德覺得那個反應很有趣,便又強硬地吸吮了同樣的地方。
我:唔……
克勞德:可以再多忍耐一會嗎?要是妳這麼容易有反應,我的身體可是會忍耐不了的啊。……別讓我以外的人看到妳這種模樣啊。
看見自己在潔白肌膚上留下的淺痕,克勞德滿意地哼了一聲。他想再看她更多的反應。循著這股慾望,他輕咬了她的耳朵。
他握緊了兩人交疊的手防止她抵抗,再度輕啄了一下她的唇瓣。
克勞德:……理沙
他一呼喚他的名字,克勞德就綻放了笑容,好像自己心中某種東西填滿了。他卻也在同時承受著一股難以抵抗的飢渴。
克勞德幾乎是下意識地將手伸向了禮服的衣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