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王子的契約戀人攻略及劇情-芙拉涅利亞篇(克勞德)-第六章6~10話



6-6
克勞德:……我到底在做什麼啊,竟然想對一個幾乎意識不清的人……
克勞德意識到自己快要整個人貼上她,好不容易才壓抑下自己,挺起身來。他重新聽見了她規律的呼吸聲。
克勞德:再緩緩吧。等到妳真正意識到在妳面前的我是誰之後。
他順著她臉蛋的輪廓,用手滑過她的髮絲。在難以割捨的吻別之後,克勞德離開了房間。

我:嗯……啊,我……
一早醒來之後,我望向四周。看來我好像在自己房間裡。我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回到這裡。我用發疼的頭拼命回想昨晚的事。
我:(我出席了化妝舞會,受到了親切的人的鼓勵。見到了路卡爾……對了,喝完果汁後意識就……
之後的事情就想不起來了。好像有人把我帶回房間。在這麼想的時候,我看見了放在一旁的面具,它跟我戴的面具長得不一樣。
我:這是……
我:(跟昨天那個人戴的是同一頂…….那把我抱回這裡的就是他……?)

6-7
我從床上起來的時候,注意到另一個異狀----我的衣衫不整。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我跑到了鏡子前。看見鏡子裡的我差點暈倒。
我:騙人的吧……
數道紅色的痕跡散布在髒掉的印記四周……我的手不知不覺地發抖。
我:(我,該怎麼辦……我背叛了克勞德……?)
我的思緒跟不上眼前的現實。死命地平穩下慌亂的呼吸後,我聽見了敲門聲。我急忙換了衣服,一邊隱藏皮膚上的痕跡一邊開門。
我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就站在門口。
克勞德:在想妳差不多也起床了……
克勞德:我會不會來得太早了?
我:克勞德……
克勞德:……妳該不會昨晚睡著之後到現在還沒打理吧?至少先去沖個澡吧。如果你想的話我也可以陪妳?
他摸了我的頭髮,然後又直接把我的頭拉向他。他想要吻我頭髮。因為他很突然,讓我嚇一跳避開了身子。
克勞德:妳現在還在害羞什麼啊?
我:誰、誰叫妳這麼突然……讓我嚇了一跳……
克勞德:真是奇怪的傢伙。算了,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吧。頭髮亂成這樣,還以為妳怎麼了……嗯嗯,這樣好多了……該怎麼說,今天的理沙……不,當我沒說。

<角色試煉>
超級角色:甜美橙色的禮裙(上身)(品級+100) - 500 白金
普通角色:毛毛長筒靴(品級+30) - 100 白金/5000 魅力

6-8
不然讓克勞德看見我身上的痕跡。我有點想哭。好不容易克勞德來了,明明有機會可以好好聊,我卻沒有那個心思。
克勞德:妳昨天到很晚的關係,上午茶就不用準備了。所以就放鬆一點吧。對了……昨晚如何?開心嗎?
我:那個……算、算是吧……
我:(怎麼辦,老實說會不會比較好……應該坦白對吧,這件事情不講的話……
克勞德:啊,不對,我問這種話有點奇怪吧……因為我們昨天大致上都在一起。
克勞德好像說了些什麼話,但我完全沒聽進去。我看著因害羞而露出笑容的克勞德。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開心,只覺得胸口很痛。
克勞德:理沙,妳怎麼從剛剛就一直露出那種臉?現在看起來好像快哭了。
我:欸……那、那個……克勞德,對不起,我----
克勞德:身體不太舒服嗎?妳的臉確實有點紅呢……
克勞德擔心的神情讓我有點痛苦。我明明背叛了他。

6-9
克勞德:畢竟妳是第一次出席那種場合吧,到現在還覺得累也不奇怪。要不要今天就先休息一天?如果妳想的話就這樣吧。
我:我不累,只不過……
克勞德:妳的臉不會有點紅嗎?難道是發燒了?
我還以為他是反對我去化妝舞會的,回來之後他還是一樣溫柔,讓我以為自己還在夢中。克勞德的大手掌輕輕貼到了我的額頭上。
我感到一絲冰冷,我覺得自己不值他這麼溫柔地對我。胸口又再發疼。
克勞德:妳好像沒發燒呢,太好了。妳大概只是累了。
看來克勞德是以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我實在找不到時機坦承我根本不記得的事情。早該說出來的,卻開不了口,連喉嚨都在顫抖。
克勞德:把妳的感冒轉移到別人身上好像會好比較快……要不轉移到我身上?
我:唔……
克勞德:很不巧,我對身體健康很有自信,要成功轉移到我這會花上很多時間吧。
他把我抱向他,並抓著我的下巴。他充滿自信的笑容就跟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一樣,並佔據我的視野。
唯一不同的是眼神更加的柔和吧。
克勞德將臉湊了過來,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6-10
我:不、不行!
我用力地推開克勞德的肩膀。我和他的視線對上,他驚訝地張大眼睛。
我:啊……對、對不起。要是感冒真的跑到你身上我良心不安。
克勞德:沒關係的,只要這樣能讓妳好一點的話。
我:(為什麼你今天會這麼溫柔呢……?還是說……這只是我之前都沒有發現而已?)
連他的手滑過我的下巴時的觸感都很溫柔。我的罪惡感甚至讓我想吐。我緩緩深呼吸,直視克勞德。
<選項出現>
1:向他坦承所有事(克勞德好感+5
2:抱住他(克勞德好感+3
3:什麼都不說(克勞德好感+1

----------選項1----------
我:(坦承所有事吧)
雖然我們只是形式上的夫妻,但我辜負克勞德的事實沒有改變。我得好好為這負責才行。
我:克勞德,我有話想告訴你----
克勞德:妳的臉色真的很差啊,不要緊嗎?
我和克勞德同時開口,注意到我的表情後,克勞德露出了苦笑。
克勞德:抱歉,妳想說什麼?
我:(……不行啊,我說不出口……一看見他的笑容後就無法……
克勞德:理沙?喂,理沙!
克勞德的聲音越來越遠,在我察覺到自己的異狀之前,身體就搖搖欲墜。急切緊張的聲音在我的耳際迴響著。「對不起」----我就這樣還來不及開口,視野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選項2----------
為了隱瞞真相,我抱住了克勞德。我感覺到他在困惑。
克勞德:妳今天還真反常啊。……怎麼了嗎?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對不起……
我根本沒資格碰他。即使如此我仍想倚著他,我緊緊地抓住他的衣服。
克勞德:理沙?
我:(真的,對不起)
克勞德:說認真的,妳的臉色真的……
克勞德:喂,妳怎麼了?理沙!
我的頭好痛,克勞德的聲音逐漸遠去,我就在無法說出自己過失的情況下失去了意識。
----------選項3----------
我:……
我:(……開不了口啊,實在開不了口……
克勞德:妳怎麼了?如果你不告訴我的話我不會知道。
我:……不,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因為撒了謊,讓我的心情更加沈重。克勞德一臉擔心地摸著我的頭。
克勞德:妳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臉色真的不太好。今天就特別准許妳吧。
我:……嗯。謝謝,對不起……
明明問題還沒解決,卻覺得全身無力,而且同時間視野逐漸模糊,在我意識到自己的異狀之前就逐漸失去了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