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vedio



主線含雙結局特典、所有男方視角扭蛋以及該武將姬磨練、乙女磨練有圖語音。




 活 動 影 片 






蒐集活動《真命天女的話語術》全劇情及語音

蒐集活動《城聯誼-獨佔妳的戀愛回合》全劇情

劇情活動《2017幸村誕生祭》全路線及結局

蒐集活動《戀之夏合宿》全劇情與語音

蒐集活動《愛的同居城》全劇情影片

劇情活動《2016政宗誕生祭》

劇情活動《2017政宗誕生祭》

蒐集活動《被抖S的他突然逼近! 》全劇情

蒐集活動《萬聖節-請別惡作劇》全劇情與有圖語音

蒐集活動《戀之密湯~心跳加速的幸福戀人傳說~》全劇情

蒐集活動《與武將的心跳日程表~今年最後的親吻~》全劇情

蒐集活動《夏之宴-微醉戀愛合戰》全劇情及語音

姬轉蛋《安眠子守歌~伴妳入睡的搖籃曲~》全劇情

劇情活動《2017家康誕生祭》

劇情活動《2018家康誕生祭》

蒐集活動《你是我的特別之人~得到本命巧克力的是誰~》全劇情

姬轉蛋《沈迷轉蛋~相當喜歡公主的ⅩⅩ~》全劇情及語音

劇情活動《2018謙信誕生祭》


42 則留言:

  1. 秀吉信玄還沒補上去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檔案重整比較花時間,大概要一個星期...

      刪除
  2. 請問謙信路線的有中文版的影片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分享這些!! 我看攻略玩得很順利ヽ(●´∀`●)ノ

    回覆刪除
  4. 最近才開始玩~謝謝分享!光看劇情影片也好快樂啊~~

    回覆刪除
  5. 要感謝你大大的分享~~~給支持!!!!

    回覆刪除
  6. 請問沒有愛情中萌芽的活動影片嗎

    回覆刪除
  7. 看了玩得很順很開心
    影片還會一直重播��❤️
    不過最近是不是演不能看了呢?
    好像又播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指信長跟家康主線影片,之前設定跑掉,現在應該可以看了,如果還有其他的再請告知喔!

      刪除
  8. 請問有考慮路其他主線(EX:三成)跟新活動影片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抱歉,沒去想過三成線的中文版還沒出囧",UP主對不起T_T

    更新辛苦了<(_ _)>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畢竟中版跟日版主線時間都蠻接近的,而且日版三成已經出一段時間,的確會有錯覺XD
      謝謝支持,新年快樂喔^^

      刪除
    2. 謝謝QwQ,玩過其他遊戲有日版中版但都是同步的加上玩過的遊戲不多以至於造成誤會了ORZ。不過的確以AVG還是乙女向的遊戲來說翻譯等比較需要考量(文本量也多),勞煩UP主回復真的很不好意思>"<,再次感謝(跪

      刪除
    3. 是說,UP主沒考慮錄日文版的嗎?還是日文的用語比較有feel。尤其是在一些鬥嘴的情節特別顯著差異www

      刪除
    4. 沒有特別原因,因為我不懂日文哈哈哈...而且日本官方抓影片抓得超嚴,我是中文版的影片都被日本C社檢舉兩次了!所以為了影片長存,要低調再低調啊...

      刪除
    5. 原來如此,這款有出PSV(雖然新出的角不是我的菜),但全語音的輔助下UP主也可以玩得很盡興WWW。我想得太簡單了,的確不能不忽視檢舉阿,日版肯定抓得比中版還兇N倍Q口Q(狂點頭)

      刪除
  10. 看完謙信的劇情……太愛他了!!

    回覆刪除
  11. 你好,最近想看新的活動影片時,發現因版權問題下架了TAT,請問有其他可以觀看的地方嗎?看不到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有錄的美男戰國影片都在這裡了喔,其他的我不曉得,抱歉...

      刪除
    2. 版主你好,我是使用您上方的連結,並從影片說明的連結進去的,但點入連結後會出現you have received a copyright takedown. 請問之前有類似狀況嗎?

      刪除
    3. 剛測試了一下,從瀏覽器連入皆正常,但使用 app直接點入會無法觀看

      刪除
    4. 你好,你還記得是哪些影片遇到這種狀況呢?我檢查看看,希望不要是又被檢舉了>.<

      刪除
    5. 在手機端使用app連入的狀況都會有,但從手機內的瀏覽器連入又正常可以觀看。還能看得到應該都是沒有被檢舉吧?

      刪除
    6. 好的,不過我用朋友手機看可以看,看看是不是APP需要更新?

      刪除
    7. 版主你好,我的APP是有更新的狀況,我錄製了一段我的操作給您,只有在這樣特定狀況下點入的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給您參考。再次感謝版主無私的錄製分享~
      https://youtu.be/vXoLB6ZBOyc

      刪除
    8. 你是iphone用戶?我是使用安卓系統手機,我操作不出你的錯誤狀況,抱歉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就請你先用內建瀏覽器方式看,也許以後APP再更新就又好了(只要不被檢舉...抖)。話說以前我有一次更新APP後,看自己的美男戰國非公開影片,將畫質調高播放畫面就會全部變黑(不是手機當機),但現在已經可正常觀看(我也忘了是否是因為又更新了APP)。只能說APP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有時候新不如舊:P

      刪除
  12. 其實現在都可以正常收看,版主請放心。兩種手機系統我都有測試過(狀況一樣),一開始發生時也嚇死我了,還以為再也看不到影片了,只要從瀏覽器開啟連結是都可以正常觀看的,就提供給有類似狀況的用戶參考。期待版主的三成篇^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資訊...不過也要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加重,接下來我應該不會再錄新影片囉!

      刪除
    2. 稍微可惜了點,不過版主的影片真的很棒,辛苦了

      刪除
  13. 請問怎樣才能看到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點連結進去後,請看該影片的「影片資訊」,真正連結就在哪裡喔!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找到了~真的很謝謝您的大愛����
    辛苦了 風風雨雨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16. 三成跟光秀的都出了 希望大大有空能夠回來拍(ฅ´ω`ฅ)

    回覆刪除